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上班一個月....

上班一個月嚕,問我好不好玩呢?就像那個「到天主教學校上學的孩子」一樣,大家都是玩真的!^^



以前覺得理論不足,補了理論,發現還是要回歸實務 :) 就拿腳本來說,對我週圍的同事來說,一兩百頁的腳本是家常便飯,相對而言,對我卻像臨陣磨槍呢!(所以說嘛~對腳本的「恐懼」其來有自:現在遇到的兩個case都特別(嗯...對ID來說,每個案子都很特別吧 ^_^ ),一個用的是制式腳本,但要活潑一點,一個則要求要用他們自己看的懂的腳本格式,很像細部分鏡表那樣。啊~不但是臨陣磨槍,還是一把沒用過的槍 -_-|||



但神的眷顧,遇到了好多貴人在一旁提醒,調整我。還是覺得公司真勇敢,敢用沒有經驗的我,呵~ 希望腳本真是可以練得出來,有朝一日...



上班的環境不錯:有垃圾分類喔!(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自從這幾年關注在環保議題和登山教育上),位子隔壁區塊住著多媒,天馬行空的創意,須要適時的喧洩,所以偶會聽到怪聲(驚叫+興奮)。二樓電梯分隔兩邊,一邊是夏天,一邊是冬天,比較起來我喜歡夏天,冷氣房中的冬天雖然讓人精神振奮,卻覺得自己好像一隻住在冷凍庫的飼料雞。 ^_^''



我們單位座落在二樓,奇怪的是電梯要穿越一樓人家的店面,所以可想而知,沒有法子常常走樓梯了,鳴... (以後我要更勤慢跑了,不然上山前會「喘死」吧)。辦公室有科技感,因為金屬質感的AO,加上天花板上的九大行星!呵 :) 走出公司,一整條博愛路都是DC、DV...科技十足,真...真是充滿誘惑的地方,要小心把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敗家,不用看東森購物,「得易購」就在身邊...鳴~

以前只聽聞別人說委製案不好,當自己接觸時,原因也許在於很多外力因素使然。例如:客戶的堅持、習慣。不過很多行業走向服務,以服務為本,所以還好吧,so far so good.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也不是一時可以數盡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