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食草‧比葷食還便宜的素食

大學好友聚餐, 養生的小弟弟找了「食草植物鍋」,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所供應的食材, 很特別很好吃... 尤其看了菜單, 第一次看到素食餐比葷食還便宜的... 呵 :)





藥草生菜沙拉

配上甜度剛好的醬, 很爽口~








洛神水果

豔紅的洛神, 好好吃喔~上面那片藥草很特別口感也很好, 甜甜的








雷公根養生麵條、藥草植物鮮蔬盤

這就像涮涮鍋都會附的主食及菜盤,只不過換成了雷公根養生麵條,以及藥草植物鮮蔬盤






藥草植物鮮蔬盤

來個特寫獨照吧








素食的綜合素料盤

不像涮涮鍋的素食, 我倒沒有拒絕這盤素料, 只因這盤看起來還蠻「天然」的, 沒有太多人工.








下了鍋的藥草植物

終於知道即使是草, 最好也不要大雜燴,全部一起放, 吃起來還是有點小怪 -_-








藥草冰淇淋

好吃又不會太甜.








魚腥草茶

加了決明子的魚腥草茶一點都不腥不臭, 本性微寒, 加了附加品調和後, 女性也很適合喝, 真的好好喝喔 ^_^










※ Reference



食草植物鍋

http://www.fullgreen.com.tw/









27th Sep. 2006 by bigfool

3 則留言:

  1. 嗯嗯~~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之前樂活誌有提到這家

    但是報導內容不多



    有機會我再帶我爸媽去吃



    大呆我發現妳真的是個很樂活的人

    要不要加入我們的樂活團隊ㄚ??

    回覆刪除
  2. CH.



    真的嗎? 好耶...但大呆不像曉媛會煮飯耶...只會吃 ^__^





    29th Sep. by bigfool

    回覆刪除
  3. Dear 大大先生:

    謝謝你的介紹,我是食草小天使ㄟㄟ,想不到食草鍋歷來網誌

    介紹都是男生,真是替我們男生爭光(誰說男生一定是食肉一族)



    我們食草植物鍋,第二站啟航健康到台南,地點更大,將持續

    把來自台東藥草鮮蔬原味,健康帶給大家



    最後,請大大先生將你的簡單資料,留給我,我們將送給你一

    份小禮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