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萬丈高的視野‧千尺深的思緒

身為知識工作者(這可是公司許的願景喔...個人以為快變成「知識勞工」 :P),應該不太受限於上班時間吧...用白話文來說就是「無時無刻都在工作」,既然逃脫不了,就用出遊的心情工作吧~ 讓腦子心甘情願地在賞心悅目的環境中高速運轉~



加班的假日,除非緊急需求不得不到公司,不過我就會到OSO,或者MyFun(麥歡樂):



OSO是師大的咖啡店,我叫他手工餅乾的家;MyFun是做合勤案子時,和團隊一起討論的地方。



喜歡OSO,因為他們家的貓咪,還有手工餅乾,有一陣子常去,跟老闆娘很熟,是個有甜美笑容的女人。OSO唯一美中不足處就是吸煙與非吸煙區分隔不清,每回為了解手工餅乾之癮,都搞了一身的煙味回去 T.T



MyFun我都叫他「網咖」,如果你以為只是打電動那可錯了,是素質很高的網咖呢!



這個網咖中有各種雜誌(時尚、財金...),有很多漫畫,有很多小說,還有個小小像麥當勞兒童室一樣的遊樂間,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複合式休閒處。



MyFu的布置有泰式風格,有包廂、有開放式場所,沒有筆記型電腦的人可以選擇使用店裏的桌上型電腦,也可用電腦來看電視。



這裏是二十四小時開放,故有提供小毯子、浴室,還賣盥洗用具。想到這~ 去年年中(2007年)筆電掛了時,我還拎著新的筆電不眠不休地在這待了兩天 T.T,真是我爆肝的好伙伴啊~



我也喜歡坐在面對落地窗的位置,由這看去,十四樓高的view,真是萬丈高的視野,千尺深的思緒...紛紛擾擾,在腦子爭論不休,一個人的戰爭。



在MyFun,看過年輕媽媽帶著小小孩來看漫畫,有西裝畢挺上了年紀的管理者在這看財金雜誌,有稚氣未脫的高中生結伴來上網...假日常客滿呢~很特別的地方.





▉Reference



Cafe OSO

http://tw.myblog.yahoo.com/oso-cafe/



MY FUN 麥歡樂24小時休閒圖書館

http://www.myfun24hr.com.tw/







22nd Mar. 2008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這年第三季, 某天, 趕腳本的日子, 再經過OSO, 已然熄燈, 很難過 :P...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_=



    21st Nov. 2008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