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我是ΟΟ設計師


2008/06/28 我人在四四南村

http://www.lovekids.idv.tw/prajina/pic6/Tdesign/index.html


2008臺灣設計師週-信義區松勤路50號(四四南村), 是我一廂情願地想著「好歹我也是個教學設計師」, 只要跟設計有沾上些花邊兒, 都嘛興沖沖地去湊湊熱鬧, 哈~ 所以在這篇我下了個標「我是ΟΟ設計師」。



問我看了結果, 是有點失望, 不是設計不好, 只是個人小小的謬論. 設計該要能與實用結合, 不該是空泛, 空有創意, 這和時裝展的道理是一樣的, 美美的模特兒穿的一身曼妙, 實際上卻「下不了台面」, 只能在伸展台上秀一秀.



會場有「前刀糸氏(剪紙)」: 這是我從小終情的剪紙, 沾上紅氣, 顯得喜氣洋洋.



「天天天藍」: 取裁自家庭煮婦, 象徵菜藍族的設計.



「美麗轉世」: 用廢料設計再創造, 讓廢棄物二次輪迴.



有「文房五十」: 我夢想的書房: 文雅的筆記本, 設計的出口應該是簡潔有力, 這讓我想到我們家幼稚到不行的筆記本, 唉~ 設計品是想像空間的延伸, 要能對事也對人.



「牆」: 入門, 一片塗鴨的牆, 小女孩努力地繪出想像空間. 牆上, 有仿自抽糖果戳洞方格子的月曆, 有萬國插座, 有...



「食玩」: 玩味飲食, 是文化, 也是趣味.



「On & Off」: 生活中的隨處可見的 On & Off, 咖啡渣, 電器品, 兩性...



「萬年設計」: 臺客市集, 臺客布料, 臺客肥皂, 臺客民生品, 一切不求人也潮流...



展覽免不了有shopping, 有很多待價而沽的商品, 為展品增色不少: 一體成型的隨身筆, 剪紙吸油面紙, 竹筷與竹插兩用工具, 小強票選第一名的夢幻終老天堂, 兒童樂園咖啡杯生活縮小版, 多功能的桌面點飾....





▉Reference



臺灣設計師週

http://www.designersweek.tw/









3rd Aug. 2008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