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雪特開立方





這幾天非常地生氣,顛顛反反的政策與制度,搞什麼~ 以為沈默就是認同啊.



既然要來看產值,那就除了產值不要亂派其他東西啊,自己說過的話自己忘了,還要誣賴別人,不然是要白紙黑字嗎?對!白紙黑字最保險,以後就來白紙黑字好了,對內對外派工都一樣。



真的很討厭沒有肩膀的人,職場上最可怕的是心死!沈默不是沒有意見,是心死你知道嗎?是不想有意見,多講多錯,多做多錯,你可以說我沒做好,不可以說我沒做事,不然自己來做,怒~ 真的很機車。



不過想起來我自己也不好,幹嘛沒事要假裝會,就算會也要說不會,如果不會說「不會」就要像真的「不會」,「會」這個字會有產值嗎?不會!那何必多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要好好記住這點。



這週把訓練那本門又看了一次,愈想愈生氣,想省訓練的錢,不然是要怎樣?有本事叫新人自己上手啊,又不會拖累到我們,然後還被叫多事。



最好是最後出了事也不要叫別人來收尾,待著的人活該嗎?每次事情只能看著他發生,走到盡頭還要別人來收拾。什麼事用嘴巴講都很快啊,不然自己來做,如果用嘴巴講就可以,為什麼還會出那麼多問題?



雖然高流動率,流進流出都有理由,但也要想一想流出率為什麼那麼高?都是別人的錯,別人沒有慧眼不想待在這種好公司嗎?



真是沒有前瞻性的地方,看起來此處已不太適合留人?!







25th Mar. 2009 by bigfool

3 則留言:

  1. 科科,前輩前輩別生氣,改天帶你去看戲!

    回覆刪除
  2. 加油~別洩氣~ ^^ 給你打打氣歐

    回覆刪除
  3. haha...親愛的士鈞後輩;



    我會穩穩地...人生總有低潮期嘛~ 況還要努力幫你們家過認證耶 :P



    謝謝Ting的加氣...明天一定會更好, 一樣的, I will.





    4th Apr. 2009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