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MSN ID(22):一語泯恩仇

2009/10/26~2010/02/06



◢IPv6: 多到可讓地球上每一根草擁有自己的位址 ← 這句話有想像空間



◢想親吻女神的額頭



◢為什麼到了年底, 廣達和華碩都在找人



◢檔案損毀是師大碩一生的傳染病嗎? 大家都在救檔案, 不知換一台筆電會不會好一點?



◢自從進入雲端運算, 我的頭上老是烏雲罩頂, 鳴...



◢新年度目標: 過的像人的生活...清除習慣大作戰 -_-



◢需求要跟辦訓的活動連結在一起, SWOT大修中~



◢為什麼coaching要跟績效管理擺在一起 ch10.--> 本土公司形同須設



◢在新光華遇到好多以前的經銷商喔...



◢小魚教授說: we are family~~~用組織學習寫論文



◢元大班代說元大缺人, 要同學趕快變成同事~~~



◢員工的能力養成是堆積木的概念



◢我果然只有當狀元的命, 沒有辣妹的格...:P



◢當責, ARCI



◢health promotion programs→員工健康促進方案, 花旗每年有員工心身調查耶...



◢一個公司常治久安不在人, 在制度, 沒有不會打仗的兵, 只有不會帶兵的將...



◢今天小小黑很不乖, 令人生氣, 再這樣當機, 小心我把你賣掉



◢醫生說, 又病入膏肓, 全身異位了



◢MECE: 要解決的問題每一個議題彼此獨立, 且互無遺漏



◢career plateau: 職業高原, 個人在職業生涯中, 無法進一步得到提升, 處於徘徊狀態



◢X200新版真的有multi touch, 哭哭... 還要故作堅強地自我催眠: 我的小小黑是箇中翹楚



◢灌了M$ Office 2010簡體版居然失敗, 果然跟老共不合.



◢一夕之間由大呆變成利菁, 在公車上狂咳, 小朋友說: 阿姨, 要喝水.



◢拜託, 不要發燒, 我不想被隔離



◢治療哭倒長城孟姜女的喉糖, 果然也可以治林黛玉...我變成林黛玉了



◢咳嗽瘦腰法, 我一點都不想瘦腰, 只想要健康 =_=



◢聲音變成利菁的第六天



◢好想哭, 閂山和呤鳴山長翅膀飛走了



◢山一直都在, 人不一定會來: 對自由的殷切思念



◢每一個故事背後都是一場天倫糾葛



◢學長說從來沒有人被當過, 可是我真是很有種的都沒有交報告耶...鳴鳴...



◢還沒過完研究生2.0的第一學期, 就開始討論起新疆畢業旅行, 會不會太誇張~



◢不是有總指揮嗎? 叫他自己來弄啊~ 只會叫有什麼用, 好討厭跟白痴共事



◢最後一週了, 加油~



◢老板會因為這個人跟我比較久而拔擢他, 但他可能只有技術能力沒有管理能力, 所以需要有一套客觀的管理人員徵選與培訓方法, 這才是策略人才發展



◢一個人走了, 變兩個人來接, 那是以前那個人厲害, 還是比較白痴不會推工作



◢沒有研究生2.0, 只有爆肝2.0



◢優雅的悲傷: 沒有組織的組織, 註定失敗



◢人在明朝飄, 哪能不挨刀, 今晚我人在明朝



◢日子竟是這樣數算, 不喜歡在這個地方浪費生命的感覺



◢一家自我感覺良好, 養了一大堆"沒辦法, 這不干我的事"乾屍, 自以為是前大百的拿翹組織



◢晴天好日, 為什麼要單戀一枝花, 不是這裡田地不好, 是人腦子有問題



◢泡完溫泉, 又可以再走一趟水漾了...咳



◢管理階層要好好做喔, 怕你們出去連基層都不如: 別以為看了幾本管理的書就可以管理. 不能因為自己沒能力還怪別人資深



◢沒有不能打仗的兵, 只有不會帶兵的將-HR‧不專業領導的無政府狀態



◢拿塊玉來擋公司的妖氣, 不知道太便宜的玉功能會不會降低~ 拜託掃滅方圓三丈愚蠢妖氣吧~









7th Feb. 2010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