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哪裡跪下 哪裡蒙恩 主為我開路





最近是靈命最弱的時候,打破我一週維護一次部落格的原則,那表示我沒有寫東西嗎?



不,我還是一直在寫,把mail和facebook當MSN用。



上月培訓班忙到只有一兩天進公司,結果走在台北街頭,居然把新光三越看成 101 (很瞎)...



我又想:諾大工程如高鐵、花博 人家都有辦法搞好,怎麼自個兒才不過工作學業而已,就搞這成這樣,不禁嘆然...



粽子節這天,走在路上,腦子突然想到「主我要遇見你」這首詩歌,



有老師問我為什麼進教會,除時間對了外,我想詩歌是其中原因之一,



一開始我很愛在主的殿中那種聖靈感動的感覺,還想著加入詩班呢!



05/28那天居然在課堂哭了半小時,哭完果然很舒服,哭本身就是一種釋放壓力,人類的眼淚有休息的動能 :P





在漫漫人生路上,本來就有許多許多無奈,甚至無解,即使窮極一生努力找答案,最後找到的也許是更多問題?



我來到主面前叩門尋找,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太 7:8)(路 11:10)



願你親自來掌管,阿門,以父之名!





▉主我要遇見你‧歌詞



吳慕鄉 詞曲 施孝榮唱



來到主前 謙卑跪下 傾吐我心意

我心中傷痛我眼流淚 主必不輕看



人生道路如此坎坷 有許多無奈

我來到主前叩門尋找 懇求主開路



主我要遇見你 主我心渴慕你

主我只要有你 生命窄路與我同過



主讓我遇見你 主讓我得著你

主我要你自己 主你自己 我主











16th Jun. 2010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多謝大呆!

    好久沒有唱這首詩歌了!

    讓我再次感謝主

    祂知道我們的光景

    我們的人生都在祂美好的旨意中

    主耶穌是永遠愛我們,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幫助哦!



    上帝祝福你!

    願主的喜樂成為你的力量!



    美玉姊 ( 我應該比你大很多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