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蒂卡, 舞衣, 大濃粧

第一次在公園跳舞, 第一次貼Tika, 第一次露肚臍, 第一次對陌生人笑那麼久

http://www.lovekids.idv.tw/prajina/pic3/ALiLi/index.html







記得考駕照那年, 遇到一位學音樂的小朋友, 她十分自信連考試那天都絲毫不緊張, 問她為什麼? 她說:「我是學音樂的, 常常要上台表演, 我怎能緊張!」很了不起, 呆就做不到, 從小做什麼都很莽撞, 是標準的緊張大師, 如同星期日的舞蹈表演.









若說是上台, 這不是第一次上台, 但就印度舞來說, 倒是第一次, 地點也是第一次, 第一場主辦單位是「大同社區發展協會」, 地點在蘭州國中附近的大龍公園; 第二場主辦單位「艋舺社區發展協會」, 地點為「大理街甘蔗公園」.



這是第一次貼蒂卡Tika(額貼), Tika是印度教徒的宗教文化,將紅色的硃砂和水米揉成一小撮點在眉心,代表著祝福與好運,更是敬拜過神明的記號。



也是第一次穿著露肚臍的水褲, 好不習慣, 還是亮桃紅色 ^_^'' , 第一次塗那麼多現代科技產品在臉上, 第一次帶假睫毛, 第一次帶那麼多亮晶晶的東西: 頸鍊, 手鍊, 長耳環.



第一次笑那麼久, 還是對陌生人笑, 已經快笑不出來了, 我又不職業, 那來的職業性笑容, 鳴~ 老師還請師丈用DV拍回去看看誰跳錯了.... T.T 不就是我嗎?



其實呆還是比較喜歡古典, 傳統的舞蹈, 這個名為印度舞, 但其實還是融合很多印度寶來塢的浪漫, 當初是為了製作課程, 想感受一下現場舞蹈的震撼, 就跑去上課了, 結果印度古典舞在臺灣除了冷門還是冷門, 至多是每年印度大師來臺的演出呈現, 唉~ 這就不難解釋為何呆上的是印度舞, 卻很有"肚皮舞"的錯覺 :P



年過三十, 有些些船過水無痕的感嘆, 開始「體驗式」的人生, 什麼事沒做過就去試試, 反正試了才知道喜不喜歡, 若不喜歡, 丟臉也只有一次罷 :P 很有趣的體驗: 尤其在萬華的甘蔗公園, 熱情的觀眾, 很local的主持人, 很棒的主辦單位, 現場還有園遊會, 很熱鬧, 氣氛也吵得很high, 呵~ 雖然呆我沒有愛上舞台, 愛上觀眾的掌聲, 愛上表演, 不過是個體驗不是嗎? ^__^



謝謝好友大力幫忙: 雅玲的神奇化粧術, 薰的快手照相術, 韓國來的臺灣媳婦在嬅梳的包頭... 不然呆就沒法子上台去自娛娛人一番啦....哈哈哈







5th Nov. 2006 by bigfool

5 則留言:

  1. 大呆..的另一面ㄟ..很有趣:)

    回覆刪除
  2. 哇~~大呆其實蠻有女人味的~~

    而且這舞蹈讚!!!!

    回覆刪除
  3. ^____^



    很棒唷!!!

    真是看到不一樣的大呆呢!!

    很有異國風情

    也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呀!!哈哈



    似乎以前在社團時沒有安排妳跳舞過的樣子厚??^^

    回覆刪除


  4. 看禎的表演,很特別,的確是她的另一面~

    說真的,去看之前很擔心看到她跳錯,因為之前一直聽她說被老師唸...

    結果當天,拿著相機每個動作都不想錯過,因為她跳得太好了

    有一個霎那,記憶忽然被拉回以前那個帶動唱時的禎~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雖然我是熱愛肚皮舞的,但也以讚賞的角度看融入肚皮舞的印度舞^o^

    只是...我比較沒有勇氣在公園表演!

    禎!讚啦!(Y)


    回覆刪除
  5. 好漂亮喔!!

    完全是不同感覺得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