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下一個站牌搬家了:錯過口試

連睡了三天,正在為教材認證複審頭痛中,今天進公司MSN又傳來惡號:



「妳有去口試嗎?」友問。

「...什麼口試?」我意志昏沈地問。

「那妳錯過04/27的口試」



我忙查了網站,原來昨天(2008/04/27)是研究所的口試啊...T.T 原來我有口試資格啊~



忘了去口試...鳴~ 如果是筆試沒上就算了, 居然是沒去口試,不~ 是不知道有口試。



標準公教人員口吻回我「簡章有」。唉~ 憑我這種與世無爭的個性,也不是要來求異動,錯過就錯過,如果是我一個笨蛋就算了,一問才知道至少有兩個以上的笨蛋擺了這樣的烏龍,那是不是要反思招生流程的順暢性,我也不要當澳客,但求這種問題下次不要再發生了.



來看看其招生的網站,如圖,右方上下兩個行事曆哪裏寫到 04/27口試,哪裏寫著 04/22筆試公告,之前查了幾次,只看到「05/13放榜」心想,那就等五月再看,在職班會每天有空看嗎?結果有一天,就出現在如左下方的公告,如果在04/22以後沒上去看呢?





在科技化的時代,我知道什麼都科技化,就是因為科技化,才更容易漏東漏西,試想「傳真、Email...」哪一個不是要再實際confirm一次?因為科技化把主動推播變成了被動查詢:彷彿「我東西都在網路上啊,是你自己沒有來查」是嗎?唉...



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流程有問題,因為不只我一個「笨蛋」。



終究~ 我還是錯過了到站站牌,是站牌搬家了,還是我坐過站了?T.T (淚)



鳴...我好想找辦公室師大畢業來K一下喔...這叫「痛點移轉」,居然輸在不戰而敗 T.T 誰來給我咬一下~









28th Apr. 2008 by bigfool

3 則留言:

  1. 想起原本這4月26日也會一起郊遊的,但聽說因為忙碌累到身體不允許,我想「晃點」應該放在角落是不能與妳沾上邊的。

    每每有登山活動都希望妳也能一起參與,在一次次的活動中,都能從無形中感染了妳的歡樂氣氛,那樣的笑容可遇不可求。

    看到此篇,不知該如何安慰妳[並不是說無情,而是我安慰人的技巧不是很好,怕會有反效果...(*^︹^*)呵呵]

    想必妳一定很難過,希望我們能一起走出戶外跟大自然接觸,好多人都在等著妳呢!

    這樣,是否妳的心情會好些;會快樂點≧▽≦y....想起妳愛吃豆花的熱忱,加油!..山友小豪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的確是流程有問題

    所以大家都得上補習班嗎?

    還滿怪的

    回覆刪除
  3. 好可惜!!



    你還是很厲害,

    上班那麼忙,

    還能準備考試,

    真的不容易!!



    說不定還有其他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