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細雨山中行

細雨山中行 26th Apr. 2006



早上出門時細雨茸茸,時大雨滂薄,心中有莫名悸動,又在窮開心啦~為自己的享受當下!

雨:我想我愛上你了

愛上你的溫溼味道

愛上你的清麗純潔

愛上你的楚楚可伶



這時的呆人在北藝大:訪談男芭蕾老師。



老師來自大陸,是旅美教授,應邀來台的客座教授,教授一學期的男芭蕾,六月中就返美繼續任教了,是很好很好的老師,大好人一個呢!



當談到練習動作,如把杆動作或中間動作等等,老師自在地在研究室跳了起來,好可愛,這時的老師只是個熱情的男芭蕾舞者,表情則像極個孩子,雖然老師老說他年紀大了,而外表看來他卻也是個五十幾許、身材頃長的溫雅儒者。



和老師天南地北都可以聊耶~(雖然身為訪談者,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沒有控制場面),談藝術文化,提到了孩子們的未來,不只芭蕾很多學文化藝術的人,畢了業可能就是終點,老師的心痛模樣,直說「有的孩子跳的真不錯」,唉!倒叫在一旁的我不知該說什麼?我想起了「翻滾吧!男孩」中那群頑皮認真的孩子,最後男教練心疼回味的指著泛黃照片:「這個孩子現在在台北賣雞排、那個孩子在....」。就是沒有人繼續堅持下去!然而在這塊土地上,讓人無法堅持下去的豈只是藝術這事兒...








細雨中的時間廊



是呆最喜歡的景緻,以為原在山中, 不料在咫尺近郊也可以看的到













仿古紅磚



紅磚妝扮的建築,沒有了現代感,卻增添幾份雅緻和寧靜














走入古代的舞蹈系



呵~天花板上妝置的東西,讓人呃然一笑





3rd May. 2006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