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馨香晚祭_詩篇一

在2006年6月的第1天,呆重新開始「認真」地讀起聖經,我的神,不要遠離我,你是我的力量!



就從詩篇開始,透過神的僕人-大衛,來領受由你源源不斷的能。





▉詩篇 第一篇



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1: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1:4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1:5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1: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1:1 Blessed is the man who does not walk in the counsel of the wicked or stand in the way of sinners or sit in the seat of mockers.



1:2 But his delight is in the law of the LORD, and on his law he meditates day and night.



1:3 He is like a tree planted by streams of water, which yields its fruit in season and whose leaf does not wither. Whatever he does prospers.



1:4 Not so the wicked! They are like chaff that the wind blows away.



1:5 Therefore the wicked will not stand in the judgment, nor sinners in the assembly of the righteous.



1:6 For the LORD watches over the way of the righteous, but the way of the wicked will perish.





▉默想一



1:1 神告訴孩子要不競不爭,要用智慧堅守公義,並且行出來。



1:2 神的話語是有力量的,要白天晚上都想著他,光想還不夠要去行出來,行為模式都要活出神的樣子。



1:3 相信神一直都在一旁陪伴我們,要有信心神供應我們每日靈糧,神應許我們未來的路,只要相信他。



1:4 只要相信神,活出神的樣子,神的話語讓孩子飽足,神的愛饋養孩子的靈命,成為一個有信心的生命,就不會像糠像秕,風一吹就走。



1:5 雖然仍有很多惡人當道,不公不平的事發生,神!我相信你,相信有一天你的審判!這句話很像神在為我張口,因為多少次我很不相信神,也埋怨神,好比天災,為什麼神要奪走那麼多條人命?好比人禍,為什麼神任由惡人得勝?



1:6 現在他告訴我了,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有一天,他會再來到。





▉詩歌-耶穌愛你



這世界 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 耶穌愛你

在世上 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 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 耶穌愛你

在世上 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默想二



唱這首歌時是很令人感動的,神在孩子身上動的工,是的,耶穌愛我,想到耶穌的愛,人世間再怎麼苦難,又有什麼可怕?再多的煩憂,主耶穌都為我們擔在十字架上了,不是嗎?謝謝你,父神!





▉讀經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的愛,為我們開一條路,一條永生的路;謝謝你的愛,安撫我們不平的心,由你的話語我們知道要靜默等待,因為你像一顆樹,按時結果子,四季不枯乾,謝謝主,透過詩篇第一篇警醒孩子!所有的禱告感謝主聆聽,奉阿巴阿父名,阿門!









1st Jun. 2006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