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MSN ID(15):一語泯恩仇

2008/10/27~2008/12/01



◢每天寫腳本寫到天亮,我需要諸葛亮二激黃忠的計倆



◢失蹤的,不只是一個名字,不該為了賺錢而辦高山行程,讓高山藍寶石蒙上污點,為什麼沒有人壓隊?該死!



◢一個武功盡失的江湖人不小心跌到山谷,沒有撿到武功秘笈,沒有練成絕世武功,而是被拿來當"試藥人",只能靠藥物發招的藥人...鳴鳴



◢這是場兩個月的賽局理論, 路線已指定好



◢這是場兩個月的賽局, 前有埋伏後有追兵, 我的債主已由車站排到西門町



◢睡覺時間逼近起床時間,麥當勞爆肝1號餐的VIP會員,保險經紀人我隨時可以辦過勞死的理賠



◢一浪滅一浪又生,那又奈何? 就由它自生自滅



◢我不知道要走哪條路才不會遇到乞者,賣口香糖,賣玉蘭花的丫嬤. 使老有所終, 壯有所用, 幼有所長, 矜寡孤獨癈疾者皆有所養-->表演坊的政客你做到了嗎?



◢現在是毒酒, 白綾, 匕首任選一樣~ 當自己演自己時,自然是最出色的演員,我們現在演的是自己嗎?



◢人求事難,同樣事求人也難,企業也很難找到一個好員工,面試跟考試一樣測不出態度



◢背上的猴子愈來愈多: 1.一開始就不讓猴子爬過來; 2.找到不會亂丟猴子的工作夥伴



◢"我想申請XXX"."好,放著,一個星期來領"→這是古代HR做的, 現在的HR所有流程都是員工導向,要能為民服務.



◢斷食日加感冒, 一整個虛



◢大家都在罵,誰在想?→我也想知道,的確很多東西不如預期,罵的人有提解決方案嗎?親愛的政客~ 你們的政績與政見在哪



◢為什麼萬能的上帝放任一條蛇釀下悲劇



◢這樣可以還臺灣一個乾淨嗎? 不, 這樣的人民素質只會再選出一模樣的人, 進步請由自己開始



◢很想把自己LV化, 為什麼現在還是Handten



◢邁向乾淨之路:用離職心情做了Office大掃打,今天不姓"髒"



◢這是個念出師表會想哭的年紀,諸葛亮我不想再為你流淚了



◢生命在時間廊以不同形式出現, 生死隨心所欲



◢既然每個人的開始與結束都一樣,重點就是中間的過程



◢小黑又擺藍色譜,好任性,一個晚上出現N個藍色畫面 =_=



◢我們不是拍海角七號, 是要拍中山一路129號



◢使老有所終, 壯有所用, 幼有所長, 矜寡孤獨癈疾者皆有所養-->這些不是區區運動飲料斷食就可以一筆勾銷,不然你給我幾十億台幣,我也來斷食回報



◢徵誠消費卷: 集眾人之力-買刺客殺政客,尤其斷食假死的那個



◢感謝小蓋:讓我學習Vista無窮止盡,至高頂極的技巧,每三個月複習一次







1st Dec. 2008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