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MSN ID(17):一語泯恩仇

2008/12/02~2009/05/31



◢解甲歸田? 很羨慕你



◢快解脫了, 謝謝老師的解脫方程式, 只有站在客觀的位置才能做主觀的事



◢勉強的人生



◢鷹架跟三千公尺的高山果然不同, 站在鷹架1小時,只畫了半朵花, 還不會化色 =_=



◢陪伴我加班的是老鼠, 衛生紙全用來擦老鼠走過的痕跡



◢風的聲音, 海的呢喃? 玉山懸釣子我也想聽



◢愈來愈難被說服, 原來愛告狀是公司文化不是公司政策



◢老師加油, 最後一關了...移植一定很順利



◢一隻好累的敗犬



◢7顆球讓我視茫茫髮蒼蒼, 還把公車司機的眼鏡盒看成epc



◢我們不但要做事, 還要證明有做事, 還要寫下來做了什麼事, 秋潔布丁趕快學會做, 我不想賣雞排



◢要用出遊的心情加班→念力



◢居然被一個男人由家裏追到公司, 還是別人的男人...ㄟ~



◢人不能一直活在"歷史"中, 也不能老在"務農", 所以要有點"人文素養", 最好還有"檔案管理"的概念←以上等於爆肝進行曲



◢要開心最好的方式會也要說不會, 保持裝死狀態



◢ㄟ...翹課進行曲



◢本週又要翹課了, 唉~



◢吃到被誣賴的悶虧了, 可以用吃虧就是佔便宜來自我安慰一下嗎



◢悲傷‧月光奏鳴曲



◢咦~ 前同事居然成了馮光榮的太太, ((驚)) 蘋果西達, 聚餐吧, 來個二類電信回憶錄~~~



◢疲倦‧無以名狀



◢ㄟ有人說她嫁不出去, 要好好地玩, 我這個敗犬中的勝犬可以好好地陪她玩



◢輕舟已過萬重山



◢乾卦: 遵循天道, 尋找生命的方向



◢在壞掉的悶鍋中, 還是有顆豆子煮開了



◢令人感覺很差的公司



◢徐蚌會戰, 看誰可以活下來?



◢200904111600 倒數中



◢Jeny說: 女人只要含怨,五六月就會下雪,那今年五六月平地會下雪囉?



◢現在是現在, 現在是過去, 現在是未來



◢給我一條白布條, 我要綁在額頭, 寫上必勝兩個血字, 然後背上刺上"務必結案"四個大字



◢沒有產值的工作只能在晚上偷偷做



◢我不想去太魯閣, 也不想跟一群催我腳本的人去旅遊



◢鬼來了, 一群人忙著打鬼, 開會討論打鬼, 但鬼在哪裏呢? 沒有人在乎, 只要有打鬼的動作就好



◢代接電話也是一件沒有產值的事, 所以沒有人要接, 可以這麼說嗎? --> 辦公室情況惡化中, 自掃門前雪研究術~~~~



◢要加油喔~~~TKB員工旅遊可以網拍嗎? 遷怒於PDA, 結果反作用力PDA也對我生氣了 ]



◢原來又記錯時間了



◢大家都生病了, 文明反咀人類的道德, 進步降低我們對不幸的抵抗力, 原來不是只有我在生病



◢不能保護兒童的社會很可恥, 無法減少虐待的國家很無能, 只會出一張嘴的立委很無恥; 我不是不相信你, 這時你在那裏, 上帝拔爸.



◢前有外患, 後有內憂, 這是一個"獨立作戰, 堅守到底, 絕無後援"的部門



◢下背痛是一種高危險傳染病, 說不會電腦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工作



◢ㄟ...有人失戀加上中美洲又泡湯嚕~ 不如跟我一起等"絲綢之路"吧~~~



◢學長姐, 我來了~ 秀如說要開心點, 是TKB讓我變憂慮的, 復健團團報中~~~~



◢好希望我的良心被狗啃了....鳴~



◢只能用"這年頭有工作已經很幸福"這種空泛的話安慰自己



◢開始需要神諭卡



◢"媒人"這個詞還蠻炫的, 恭喜玉山小蘗和玉山薄雪草



◢原來法務部那堆鎮暴警察和記者列隊不是歡迎我, 是在等"錢"總統



◢如果我是日本人就不用一直裝語言套件嚕~~~ 弱國無軟體, 微軟你不知道華人滿天下嗎?



◢閏五月老媽在討豬腳麵線, 鳴...我只會吃不會做, 可以用現金抵嗎?



◢原來我被老媽唬弄了, 單身有豬腳獲免權→閏五月老媽在討豬腳麵線, 鳴...我只會吃不會做, 可以用現金抵嗎?



◢聽說寫論文要廣結善緣,那是不是要先買一個大大的缽?



◢我想去墨西哥寫腳本, 然後回來入境時還可以被隔離→ 最後取得進度無法如期之充份且必要理由 =_=~~



◢為什麼一個組織可以這麼天真: 天真組織加上用人失誤成本, 加速舊人的折舊



◢其實我們是收尾設計師, 好想鞭前人的屍 =_=



◢下背痛請兩小時的假, 得到五門課程收尾→這件事告訴我們不可以隨便請假, 不然會被PM賣掉



◢西安古城旅行團募集中, 大石頭負責地陪~~~~



◢連續兩天都在離職聚會, 蘋果西達的男生都變成"阿伯"... 還有那個wimax真不像樣, 只有在戶外和窗邊才能打, 什麼鬼: 一類電信的哀歌



◢鮭魚回流的案子, 案子不結就會回流



◢拜託, 隔離我吧~ 好想被隔離好好做事, 上班時間都在用嘴巴做事 =_=



◢買了跟老師一樣的小六法, 一天啃完人家一學年的法律六學分(淚...), 老師問我要不要乾脆轉攻法律所, 我需要記憶吐司



◢所有的工作都用喊的就是了, 每個人的工作都是"分配工作", 每天都在開"分配工作"的會, 那誰在做事?



◢責任可以換算成工時嗎? 不行



◢我曾尋求耶和華, 他就應允我, 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謝謝則銘的經句



◢我的QC人生







7th Jun. 2009 by bigfool

2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的暱稱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但是也同樣能感受到其中的無奈,

    也覺得很不捨,開朗樂觀的你似乎越來越小了?

    希望你能夠趕快復出山林中~

    回覆刪除
  2. ha~ dear 淳;



    抱歉, 那天遇到妳回來, 沒時間多講, (累淚淚~~~~)



    有空再出來聊是非, 哈 :P



    加油喔~





    2nd July. 2009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