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祭「品田、池有」二秀文

現在大呆應該在往品田池有的路上,結果翻來翻去翻不出生活五指山...

即日起要生出四份教學設計表,四份課程架構,還有老師課程...鳴鳴鳴...



如來啊... 你~對大呆太好了吧 @@ 害我感動到擠不出一滴淚,只好淋個大雨借雨消愁一番



很悶耶...悶到快咬人了 -_-|||



這時候生病也沒有用了,快腦死的呆, 誰來給我咬一口啊...

只能等星期二在台大狠狠的發洩個二、三十圈 @@



明明是週五明個兒放假的好日,卻不是因為外頭大雨紛飛,也非關生活逃兵的故疾,是四份教學設計表,還有課程留住了我...



真的好想上品田和池有,這是很早就想好的路線,鳴~眼前卻讓大呆卻步了:要生出四份教學設計表和架構圖...原來風雨無阻還不夠,人生總有著數不盡的責任和為難,大家都在問外頭大風大雨,倒不如不去罷,只有自己知道逃走的原因,這種感覺就像:「計劃了個五天四夜的旅遊,來到半路結果學校來電說要快被二一了,要補考,只好來個大撤退」(ㄟ~這是個登山學長跟我們說的真實劇情,不料發生在大呆身上啦...)



心情真差到姥姥家了,所以一路在大雨中淋回家,這應該可以洗滌掉一身的不捨與不甘吧~



其實很早就知道人生的變化趕在計劃之前,意外搶先於預料之中,責任啊責任,就像結了婚的老友們老掛在嘴邊:

「真羨慕你,趁單身時好好玩吧」

「我也想跟你們上山,但假日要陪老婆小孩」

「我先生有事,所以我也不能跟你們去了」

「有了孩子,就只好把自己的事放一邊」



鳴~天靈靈地靈靈 (不,好像求錯人了~應該說上帝拔爸請給我力量),大呆胸無大志,只立志作「全職太太,工作只是 for fun」,希望未來的另一半不要也來個「立志作全職先生」



好個週末就靜默三分鐘,哀悼「品田、池有」二秀吧 @@





縱使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卻翻不出生活五指山的呆

14th Apr. 2006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把課程帶上山做吧~說不定聞到新鮮空氣,腦子清新,所以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不要逃避!!!衝衝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