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Training_階段 I - 作業 1

引用自 樂多博客



◎ 姓名


   張珮禎 ( 還是叫我「大呆」吧,大呆喜歡別人叫我大呆 )



◎ 網址


   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prajina )


   MSN ( http://spaces.msn.com/prajina/ )


   先開始的是無名,MSN是FW...無名好像沒有聯播 ^_-''



◎ 部落格的風格


   ●介面:希望乾淨些

   ●分三類:


    1. 一些近年來深入了解的登山教育理念及上山的照片

    2. 自己與工作連結的感想及心得

    3. 隨想:如看了場電影,上了幾堂永續農莊的課,還有其他怨天由人的事兒 ^^''




◎ 對了,請問講師喔~



● 博客行銷

今天本來要提的博客行銷,若博客是一個私人的分享,不一定要有feedback,是不是就不一定要行銷丫?像大呆我啊,都是告知親朋好友較多,倒不一定形成互動...(ㄟ~完了,失敗的博客...哈)





● 由RSS來看

若不是站在TRY各博客的介面及設計,由RSS的觀點來看,好像不用申請很多博客?反正Reader看來都有,(就像以前的news reader),之前還很為無名如何聯播到天空很煩惱耶...因為好友都在天空。




ps.

試了半天,回應的部份還可以寫入部份語法(像hyperlink),比無名好耶,要不要投誠呢 =.= :P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6th Apr. 2006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HI 大呆



    我是士傑,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妳

    我個人認為關於回饋這種東西,端看妳的部落格的目的



    有些人想要行銷,行銷什麼呢?

    自己?產品?活動?

    若是這種類型的,通常回饋程度並不高

    除非~他有把握讓觀眾不會批評

    否則在部落格這種開放式的空間,很難避免引起筆戰



    不過有些部落格的功能是可以鎖定觀眾或是回應限制的,如:無名



    而部落格是否要申請很多呢?

    如果現階段沒有一個部落格可以達到你的功能需求

    申請多個部落格倒是一個解決之道

    若是在加上聯播機制,那就更完美了



    不過我們可以從另一方向來看

    就是每個部落格入口的市場群眾分析



    如果今天我有許多部落格

    那麼我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年齡、入口的性質來做區分

    例如無名或是MSN我會拿來寫心情筆記

    而樂多我可能拿來寫專業性文章



    當然這是因為無名使用者多為日記形式

    而樂多則是有些專文的部落格在其中



    那全部都寫在同一個呢?當然可以

    全看個人使用習慣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