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MSN ID(1):一語泯恩仇

自從投靠Messenger後,常在MSN上改ID,ID顯示了每天的晴時偶陣雨,有新奇、好笑、憤然,而我更希望由這少少的一句話能一笑泯恩仇...所有的不快來的急也去的急...



有天,我突然想到要把以前的ID記錄下來,封存裏頭無限的回憶...再有天,我這個當家宅女終於宅到把這些PO上Blog... T.T





◢頑張て, 以玉山之名起誓



◢其實鳳梨酥應該叫冬瓜酥,這是一個大秘密



◢腦死進行曲, 身陷囹圄, 人在曹營心在漢, 囹圄=專案s=曹營, 那知道漢是什麼了吧



◢一支鉛筆裏也含有和鑽石沒什麼兩樣的碳,卻只是碳



◢閱歷愈豐,愈形謙卑,可惜大部份人永遠學不會



◢要聆聽必先靜默,發光的鑽石沒有聲音只有光芒乍現.



◢我想坐龍貓公車或任門意回家



◢牧草總是先從較低處的草地長起,然後才慢慢地覆滿冰雪的山峰



◢開始無趣起來,意念一旦萌芽,很難壓下



◢在礫石般的現實中,琢磨出晶瑩珠亮



◢我也可以使出黯然銷魂掌, 情殤, 非也; 職殤是也.



◢我也需要波菜,給我一桶; 還想訂作SME出氣娃娃三隻.



◢七十歲阿伯的熱情積極,年輕人~學一學!



◢閱讀 對話 咀嚼 波動



◢以我個人之榮譽保證,融合榮譽和法治的語帖



◢面對哀傷,說不出安慰話;面對喜樂,同樣只會說恭喜~ 這是宅女特質嗎



◢還是超愛帝釋天喬峰,還有夜叉虛竹,就是不喜歡阿修羅王語嫣,摩呼羅迦阿紫,沙竭羅龍段譽,不過林志穎演段譽超傳神,因為就是在演自己啊-_-









26th Oct. 2007 by bigfool

3 則留言:

  1. 這種方式感覺也不錯,之前也有想過要(收集起來),我有時看到別

    人的寫不錯,爾也會手寫在小簿冊子上.

    回覆刪除
  2. 宅女有一天也會不宅的

    回覆刪除
  3. 宅女有一天也會不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