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MSN ID(13):一語泯恩仇

2008/08/04~2008/10/05



◢我身上也有好多隻猴子,太多猴子在身上很容易變成"先烈"



◢可不可以不要再當了, 該死的藍色畫面,一天看到十個是怎樣~



◢江南夢



◢一顆石頭,沒有人看它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重灌完vista吃了12G,然後更新一下,10G空間又不見了,我的知識管理被微軟吃光光



◢"愛台灣"由名詞徹底變成形容詞,那我也很愛台灣啊,我是台灣人,沒有海外帳戶,也沒有犯天下人都會犯的錯



◢我家果然只能養一個畜生. 鳴 ~ 寵愛自己,盡情採購-->PM的謊言,我想要放假,呼吸自由空氣



◢夥伴們,如果我棄嘉明湖投誠大霸,你們會不會K我,又罵我晃點呆,但是每天看著大霸流口水也不是辦法



◢命中注定我愛你,行銷again,又吃了沒有看電視的虧



◢上課腦死中,被三個女人包圍在LV和孔侑中...粉可怕,我拿出ASUS和CANON反攻~產品:大呆,SWOT...T.T



◢腦容量已嚴重不足,無法進行copy:由命中注定我愛你→神之雫→油桐花祭...Zzzz 我要波菜



◢不看電視, 又不是LV的目標族群...很難被行銷~



◢講師的漫漫長路:講師終究是綁著個人魅力,個人風格,需要有如同海浪,雲霄飛車的起伏,高潮要一開始被製造



◢霹靂蝴蝶君的水果論遇到心智圖. 莫非定律:所有可能出錯的事情都會真的出錯,需要聖約翰草



◢急想咬人,拿棕櫚糖K人.



◢上了台的戲,沒有預演,也無法再改;我想咬人,意者內洽



◢又不小心在辦公室睡著了~蛋,我也要來練習凶狠的生氣表情 T.T



◢平時上山晃點太多,得到報應



◢講師不可以這樣!不能來要早說,鳴~ 我要練習生氣的凶狠表情



◢蛋,我也要來練習凶狠的生氣表情 T.T 醫生,我想換一顆腦和一付骨頭 =_=~



◢醫生,我想換一顆腦和一付骨頭 =_=~蛋,我也要來練習凶狠的生氣表情 T.T



◢少不讀水滸,老不讀三國,若要當心機美人,隨時讀三國;包惜弱施施的小喬好好喔~比某人好多了



◢親愛的,加油...做出不像一家人的娃娃,我覺得又快要吃到麥當勞爆肝1號餐了



◢我想要變聰明,請餵我聰明豆...我覺得又快要吃到麥當勞爆肝1號餐了



◢比咖啡更優的提神醒腦秘方:路上叭叭走的台灣蟑螂 T.T



◢Gild~請把datamodel託夢送來給我,還有印出來打成500cc蜂蜜汁生飲



◢我想名片上印:魚干女半隻,保育類動物,別名:大呆,專長:緊張



◢%^&$%→呆式髒話:責任恆久遠,一斤值多少,我想要尖叫



◢腸胃炎agian-室女座果然是腸胃炎的好發者



◢拿著捷運卡到高鐵櫃台申請台鐵收據的我,被不知敬老尊賢的高少恥笑了



◢貳心



◢要怎麼讓伯特不發呆



◢老師寫信安慰第1堂就開始翹課學生:健康第一,飯碗第二,上學第三 T.T



◢憑君莫話認證事,AA證發萬骨枯→橫批:集滿證書10枚,折10年陽壽



◢又錯過婚禮了, 同學對不起, 原來喜宴請中午, 鳴...各位炸彈客, 我要有聲喜帖啦....我好想當冗員喔,那裏有冗員可以蹲→玉山懸鉤子說"當冗員要有天份



◢被雨水洗滌過的水墨天空更嬌美,心情不好時就淋雨吧



◢我是禍水,沒有紅顏兩個字的禍水,弄掉了cable,切到無線網路,龜了一天的禍水



◢第4Q:被TKB毀容的日子; 我需要充電,請把電線一頭接到食指,另一頭接到客戶的腦子上,插座插到評審身上



◢TKB恥辱日; PM簽了一個馬關條約回來,ID被割地賠款 T.T



◢紅炸彈又來了







5th Oct. 2008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