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帥氣3.5G行動卡

2009/01/18 是很特別的日子,中華民國臺灣全國舉債以期刺激消費。



雖然我的消費卷給了家人,不過還是到處去做了民調:由大賣場如家樂福、服飾店,至手機店,人潮果然有變多耶...



這種買東西的氣氛是會傳染的,最後我也敗了一只「3.5G行動網卡」。小小黑,真是很帥耶,小小一個,單賣居然要好幾千 =_=





改良後新型小網卡,很cute~ 有白、紅、黑三款,紅色缺貨,只好拿黑色。





如同一般隨身碟,蓋子打開,有個USB相容插頭,裏面居然鎖個螺絲帽,破壞美感的設計。





躺著的長相,SIM卡插入後,有個輔助拉拔的塑膠透明小卡片。(紅色處)





把插上SIM卡的3.5G行動卡插上筆電,請點setup.exe執行檔,自動安裝完後會在右下角產生一個小圖示。





也可以於windows vista開始功能表,點選執行[DataCardGKU/DataCardGKU]。





此時會出現連線畫面,請點左方數來第二顆按鈕連線。





當連線成功後,會出現如同古代撥接的連線畫面。





此時再查看筆電USB上的行動卡,會不停地閃閃發藍光,顯示 Accesss 中。



臺哥大的客服真的很不錯,我超愛跟客服聊天,由他們的應對,可以知道他對工作的熱誠,對自己業務了解多少?當然自己也順便問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像是:如果行動卡掉了怎麼辦,我想這極有可能、隨時隨地會發生在我身上。



客服小姐說沒法子,SIM不見好處理,行動卡,唉...還有我對打電話與使用網卡之間,那個SIM卡要不停的插拔,覺得很笨,他們幹嘛不做兩張卡,如同ADSL與打電話,一直拔來拔去,很詭異ㄟ,不會不見很難吧。



還有臺哥大還查到我在2006停用一只門號的餘額未清,這更詭異,他們幹嘛不像中華電信一樣,同一個姓名,如果有餘額漏繳,就無法再申辦其他門號,這麼久了我怎麼去對真假,我還問:「如果沒有繳怎麼辦」?客服人員說「會列入呆帳,所以呆帳很多」ㄟ,這是良心企業嗎?反正我還是繳清了,一切都在詭異的進行中...



好了... 拉雜寫完了我的第一篇「3.5G行動卡上網之Blog」。總之,今天真是很熱很熱的消費日,據民調觀察的結果 :P





■Reference



臺灣大哥大myfone網路門市

http://www.myfone.com.tw/emyfone/action/events/ec200901_datacard/







18th Jan. 2009 by bigfool

2 則留言:

  1. 今天五分埔人爆多

    饒河街也是熱鬧滾滾

    果然有振興到經濟!

    回覆刪除
  2. To Changyuan;



    是啊... 小幫助還是有的...







    28th Jan. 2009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