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牽手





YouTube URL http://tw.youtube.com/watch?v=gEHd3kiO3gw



過年過年,年不知不覺過完了。父母已過半百的我,深刻體會「親在不遠遊」這句話。



問我這個年有不有趣?長大的年就是放假、休息。抱著重感冒的身子,把年過完了。



為親在,我可以忍受被六十分貝的卡拉OK折磨兩三個小時;可以忍受看著演了一年都還沒下檔,而隨便看個一集就懂的超級肥皂劇碼;可以忍受忘記外頭的藍天白雲,把自己塞到鋼筋水泥的牢籠裏;可以忍受那吱吱喳喳一小時的嘮嘮叨叨...



不過陪外祖母、家人看了一整星期的肥皂劇,發現一首很好聽很想哭的片尾曲:蘇芮的「牽手」。



現在的我不就牽著家人的手,一路慢慢走?





▉牽手



詞/曲:李子恒 主唱:蘇芮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程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1st Feb. 2009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