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厭惡高跟鞋擊在地板邁向博愛路的聲響

年末,又是思考下一步的日子,留或不留,無關景氣,只問興趣,憑好惡做事,才是我的個性。



進到這個公司三年多,我一進來看到的問題,現在一一擴大。訓練是這樣,管理階層也是這樣。



很可惜。這家公司有著中小企業常見的問題:主管愛向上層呈告狀,中間的斷層,新人的銜接不上。



我好怕,好怕再留,會變成之前在悉達一樣,千萬不要為了情誼留。事情,要見好就收!



再看看吧~ 總是想寫出一門好一點的作品。現在仍努力抗拒管理的事情,因為 it's not my business~ 我沒有興趣搞人的事,人太難搞。尤其現行的體制。



新的年度,要改去那「厭惡高跟鞋踩在地板koko地敲向博愛路的聲音」,那如千斤的聲音,想逃又逃不出去的梏桎,向上攀升到頸口產生難以呼吸的窒息,我想吐!



新的年度,我換了鞋,由LaNew到麥坎納,我想用力拂去那一身的窒息。鞋是換了,枯竭的心,還不見滋潤。





麥坎納的鞋由店裏裝潢、鞋子包裝到鞋子,美的泡冒。





shopping對我來說少之又少,這鞋只花了我五分鐘。





事實證明,特惠活動對任何女人是難以抗拒的,即使如我。





誰說新鞋子會讓人快樂一整天,為什麼我買不到快樂?



後來回家又查了一下這家古老的店MACANNA,發現評語兩極,怪哉?只要喜歡舒適好穿就好,為什麼那麼多人在乎它是不是真的義大利坐飛機來著?人,是最會自找困擾的動物。





■Reference



麥坎納 MACANNA

http://www.macannashoe.com/



Macanna/Masaccio之私房調查筆記

http://blog.xuite.net/mira/dream/20012735







11th Jan. 2009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