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走出賠錢的陰霾, 敗家的本性甦醒

經過幾番沈殿, 終於自己清醒, 走出「賠錢的陰影」, 反正抬不起的頭也低的夠低了...哈哈哈. 大呆有一個好處, 就是想開了就煙消雲散, 這回終給我想開了, 花了好長時間, 因為被自己反咀好久, 總是給我找了好理由看開...哈哈哈 :)



反正沒有苦那來的樂, 沒有慘那來的歡 -_-|||



結果一看開, 敗家的本性馬上甦醒, 最近接了個「網路ATM」, 好有趣喔... 聽著聽著, 就去買了個晶片讀卡機, 好好玩喔, 雖然買到第一代 (現在有第二代了, 第二代有含括晶片上所有功能, 雖然並不一定全開放, 要看發卡銀行, 至少可以讀 7-11 ICASH卡, 鳴....), 好想咬NOVA的人, 他們騙大呆說第二代還沒鋪路, 是我看起來笨嗎? 只不過偷兒個懶不想多問幾家, 就... 唉 :(



不過還不錯, 我買了一台有讀SIM卡功能, 這是原來自訂的需求, 呵呵呵, 對大呆這種手機掉的頻繁的傢伙, 這可是很迫切的需求呢! 現在晶片讀卡機並不貴, 只要三百大洋以下就可以搞定, 這限第一代啦... 若是第二代, 可能還要加個一倍, 功能性不同嘛~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便宜, 為什麼? 這是大呆對3C電子產品的狂熱, 敗家指數第一, 不過自從轉職後, 已經「戒」了不少, 以前還天真以為一萬大洋以下的電子產品, 就足可稱之為「便宜」嚕, 用這種觀念看來, 那區區三百大洋的讀卡機, 不就是彈指之間, 隨心所欲... 哈~ 想當初和好友去舊金山旅行時, 聽到當地朋友家裏有ROUTER時, 那付流口水的情不自禁, 比起來, 現在的大呆真是「清心寡欲」的多 :P 為什麼? 還不是為了~ 抱金字塔, 臥萬里城... 已經口水流不止...鳴 :)





興奮莫名, 除了幻想人抱金字塔, 還想身臥萬里城的呆

13th Mar.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