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維他命D的自由

▉圖/文 http://www.lovekids.idv.tw/prajina/pic3/bike1/



▉文



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 在2006年3月4曰陽光普照回暖好日 ^_^



人好奇妙, 明明以前怎麼也學不會, 經過時間空間轉移, 居然莫名就會了, 是我變聰明了嗎? 我想每個人是千面女郎, 人在每個時間點都不同都在改變~ 呵, 又在作夢嚕 :P 沒想到別人口中那個平衡感不佳, 老是endanger別人的大呆花了一個上午就學會以前視如畏途的兩輪車, 太高興啦...



最神奇的一點: 我從來都不知台北市那麼多人不會騎自行車, 足足有八十多人, 老中青小都有, 天啊...白被笑了一二十年~ 花一個上午洗清冤情, 得意到不行 ^_^''



路線: 社子花市→進入堤頂步道→社子島尖端→原路返回社子花市 (社子島環島生態之旅)



本來偏戀高山, 執著山林風情, 而登高不一定要有錢, 卻肯定要「有閒」, 一趟自行車之遊, 才知美人兒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藍藍天空, 白色雲彩, 好不撫媚. 我竟...捨近求遠?! 呵



社子島環島生態之旅, 很讚...



在行經大大小小車子競行的道路時, 終於明白為什麼以前學自行車, 學摩托車, 屢學屢敗, 原來是怕人啊...不是機器怕人, 是坐在機器上的大呆怕人, 一遇到人手不自覺地僵了起來, 沒放輕鬆當然別想和它變好朋友, 狂論控制方向啦, 結果... 我還以為我天資駑鈍一輩子學不會「轉彎」呢! 運動之間真的是相通, 學瑜伽的我, 現在任何人說「放鬆」我就可以自我催眠玩起來...害我吃了熊心豹子膽般, 居然「飆」起自行車來, 殊不知只是在「自行車專用道」上的呆勇罷, 哈哈哈~



沿社子島河堤看著淡水河, 基隆河, 還有關渡橋與遠山近水交織的醉人美景. 雲朵是神奇的畫師, 在成形的圖畫上點睛.



今天大豐收, 任由太陽肆意灑在臉上, 是屬於維他命D的自由 :)





6th Mar. 2006 by bigfool



2 則留言:

  1. 怡君妹, 加油, 妳一定行的啦...

    再差也沒有大呆差...呵





    7th Mar. 2006 bigfool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體會到騎車的快感和愉悅的感覺,謝謝妳的加油,希望我

    可以早日學會,可以體驗這樣的感覺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