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回顧‧剖心

昨夜兒風嘯呼呼, 雨像哭個不停的姑娘, 沒想到今兒個一睜開眼, 又是豔陽高照, 不是有颱風, 難不成是風雨前的寧靜?



做完了Kaoshikii, 拜日, 大拜, 貓式, 及蛇式後, 感到心最深的靈得到釋放~ 才想好好定下心溜出門去OSO(呆最愛的珈琲廳之一)面對 laptop, 結果碰巧遇到要去外婆家的老媽, 又被「狂唸」一番, 唉~ 都是我不好, 長這麼大還讓父母擔心, 千不該萬不該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啊~ 加班連夜工作豈是我所願? 想那麼崇尚大自然的人怎麼甘願被錮桎在冷氣房的城市鐵籠中?



我只是順著心走罷~ 與其說我愛寫腳本, 不如說是喜歡「ID」這樣的工作內容: 不懂, K書, 訪談, 遇挫, 跌倒, 站起, 編寫, 修改, 翻案, 溝通, 再修改, 定案, 溝通, 轉化, 呈現, 說服, 交付, 結案... 我只是順著興趣走罷了~ 我知道老媽就是不愛我這麼順著心意, 順著興趣, 要我有點「長進」, 唉... 呆的心同時存著魏晉玄學, 與老莊思想?



在瑜伽屋的幼稚園, 很開心, 因為得到很多錢買不到的, 家人的反對讓我逃走了? 不, 除了這個原因, 還有我開始思索能給孩子們什麼? 「愛」? 不, 不夠的, 我能力不夠, 心裏深處呆知道這才是真的原因! 那是我逃走的真正原因罷~ 現在呢? 我能力夠不夠, 我不要耐力, 連夜加班的耐力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反而讓我苦思陷入困境: 到底是不是因為能力不夠才花了雙倍的時間? 是無效率還是無人力? 我迷糊了~



現實生活中, 自個兒倒像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在意的和別人不一樣, 而面對工作, 也是任性地瀟灑走人 -_-|||









現在不是很忙嗎? 呆卻是有空呻吟, 思緒神遊中....

9th Jul. 2006 by bigfool

3 則留言:

  1. 大呆

    為了搜尋\\\"劇本寫作\\\"就這樣的闖了進來

    倒不失為美麗的邂逅

    今天 是第二次來看你囉

    在老闆看不到的地方 偷偷上來

    實在是因為

    你的文文太有趣了

    加上 人類共同的天性---好奇

    呵呵 很好奇呆的頭腦中還有甚麼可發掘的東東

    我還會再來喔

    回覆刪除
  2. hello.. dear;



    謝謝您... 讓分享有價.呵.

    對了, 黃老師的劇本寫作第24期開課嚕...

    是初階入門的課, 如果有興趣, 不妨 :)



    大呆的上課心得還沒寫完, 因為好多...



    預計九月應該會整理完吧.





    good day

    2nd Sep. 2006 by bigfool

    回覆刪除
  3. 忘了留URL, 黃老師的課可以在耕莘文教找到.



    http://www.tiencf.org.tw/





    2nd Sep. 2006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