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使人安靜的神,你來成就你自己的意思

基督徒同事給了我一張「工作前的禱告」,把我重新帶回你身邊,我怎麼忘了你,忘了要相信你,所以我慌張無助,垂頭喪氣,像極失了魂的無頭蒼蠅。



「工作前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孩子相信你,願意把日常交託在你手上,求你來仰望,在工作岡位上,你才是至高無上的老闆。



主耶穌,孩子將你的同在帶進我的工作場所。



孩子低頭禱告,領受由你而來的平安、恩典、憐憫,和規律,你的祝福像空氣中的分子,無所不在。



孩子相信你的權能大過這地方發出的每一句話、每個念頭、每項決定。親愛的父神,謝謝你恩賜才能給孩子。



孩子努力工作,極盡所能,來榮耀你,求你記念孩子,讓孩子每天如同新造的人。



親愛的主,感謝你恩膏孩子的專案、體力,和思想,讓孩子連最小最小的成就,也能榮耀你。



當孩子困惑,求你引領;當孩子倦怠,求你激勵;當孩子無助,求你膏抹;當孩子失去熱忱,求你用聖靈觸摸。



願孩子的工作和做事的方法,可以為每天接觸的人,帶來信心、喜樂,和笑容。



主啊!孩子為所有你已經成就的、你正在做的,和將要應許的,獻上感謝。



謝謝神,使人安靜的神,謝謝你來成就你自己的意思,感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主內

27th Jul. 2006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