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用出遊的心情住進旅館



單人床和 K 書桌椅




07/08 手忙腳亂打包裝訂了一個下午,晚上住進天母國際會議中心。進這家公司後很少外宿做教育訓練,很有趣,天母國際會議中心即農訓中心,據說之前是針對農委會旗下相關訓練,現在慢慢地開放給外界。



這是一個三天兩夜的訓練營,考量有些中南部學員已先入住,和 PM 也在前一天進去佈場和 Check in。這裏的宿舍很有趣,兩個單人床前各一張書桌,就擺明了要給你 K書 用。



不知是不是位處台北市赫赫有名的高價地段,看出去的夜景很不賴,當下,我還是有「出遊」的錯覺,只不過這次出遊會操一點,要跟課、接待老師、SET機器、安置學員等諸多行政項目。







轉個向照一下入門口,順便清除視線障礙物




然,再生硬人生只要有心也可以弄出趣味,眼前就是,我決定用出遊的心情大落落地住進旅館,對我來說,加班也變得有趣起來,我想像自己在外國的旋轉餐廳,因為由房間窗子看出去很外國嘛~而天母也真的住了一堆「聽無」的人啊...諾~下面也真的有「shopping mall」(一出旅館斜角就有一家全聯福利中心啊),那我也不是在加班,用不銹鋼杯沏了茶,是好不容易出來玩捨不得睡嘛~ ^__^'' 這是現代版愛麗絲夢遊記 :P



總之,三天兩夜「玩」得很開心,就是「宅」了點...不過,夜景無價 :P 也因為「太有趣了」下星期(07/18)我還要再來一趟,哈哈~ 這次我要坐在沒有電視的那一邊書桌沈思看夜景 :P





▉Reference



天母國際會議中心(農訓中心)

http://www.ntifo.org.tw/












14th July. 2007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