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午夜‧沈澱



由 1106室 看出去的璀璨



07/17 午夜我又住進旅館,為第二梯次的三天訓練營。



下午心情很複雜,覺得自己早上的課堂分享不順暢,又抓不到聽眾要的,小小沮喪一下 T.T。幸好晚上的入場佈置救了我,好美的夜景,在 1106室,由窗外看出去的夜色十分嫵媚,照片中的星芒誘我許願,這樣的星空,許願會成真吧 :)







午夜,累的跟蟲一樣的苦情三人組




上完數位版權的課,和 PM、政育慌慌忙忙地重回天母國際會議中心,佈場,入住。



我愛現地秀了秀寢室 1106 的夜景,由陽台窗外看出去的萬花筒令人迷惑,彷若愛麗絲的夢裏仙境,洞裏乾坤 :P 再累,還是找到了讓自己 high 的方法~








感謝政育同學熱心贊助充當搬運工一晚

18th July. 2007 by bigfool


4 則留言:

  1. 由於您的努力

    成就了參與者的幸福

    回覆刪除
  2. 哇... 我喜歡「luckfarmer」這個 nickname.



    謝謝大哥,請不用「您」作敬語, 大呆不敢承受 :)



    若猜想沒錯, 希望有天到慕名已久的台大農場做個一日農婦~ 呵







    25th July. 2007 by bigfool




    回覆刪除
  3. 非常歡迎你到台大農場來玩

    由你發表的幾篇文章顯示你對環保之重視

    你的部落格內容非常豐富



    近來有收集影音資料

    在上課中所錄影錄音的數位資料

    可以轉化為文字檔嗎?



    工作中常收集一大堆資料

    管理檔案成的我的大問題

    你可否提供一些工具或方法協助呢?



    對了在yahoo我有以LUCKFARMER為名的部落格

    另最近在GMAIL也以LUCKFARMER為名新設部落格

    歡迎指教



    林士江敬上




    回覆刪除
  4. 林大哥晚安:



    抱歉在網誌上的留言回覆的晚~ 同時也回信給您了嚕.

    呵....台大農場有空一定去拜訪,體驗一日農婦 :P



    有關您的問題:「是否有影音的辨識軟體」,很可能目前市面上找到的語

    音辨識還是停留在「以語音命令電腦操作」為主,如:IBM Via Voice

    10,或 Word Q 寫作輔助...等。這些軟體都是要先經過發音者的語音訓

    練後,再行辨識,如同「圖片掃描後的OCR文字辨識」,而且語音辨識率

    不高。



    但在和同事討論後,也有想過如果一朝有「影片」可以先錄一小段,經過

    語音訓練後,再匯入整支檔案辨識,不知可行否?然,目前語音辨識用途

    不在此(可能需求不高或技術還不夠),也真找不到這樣可行方案。



    與其如此,目前可能只能發包委外以「聽打」來取代之。



    不知這樣有回答到林大哥您的問題嗎?





    PS.

    我有看到大哥在Google Blogger及在無名的網誌,不錯喔 :) 謝謝分享...

    其實我也在七月把無名的內容用機器人程式搬一份到Blooger,只是格式

    有亂掉,至今沒整理分類完,呵...先偷偷和您分享一下

    http://big-fool.blogspot.com/









    good day

    16th Aug. 2007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