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新歡:ThinkPad R60





▉割拾~舊愛



2007年六月結束前,老天送了個禮物給大呆,正當如火如荼地趕著兩本腳本時...



PM由空氣中傳送來的地獄聲音說六月底前要把腳本交出來(呆聽起來就像:納命來~ -_-),就趕吧~ 反正事情總會做完的...這時~ 筆電小黑又開始出現黑屏、藍屏想引起主人我的注意,最後一次乾脆來個罷工...my god~ 好想砍人~ 你不知道主人正在拼命趕腳本嗎?好生氣!



一開始懷疑是HD(硬碟),所以還沒送修前先來幫他做個身體檢查,就拿把「機絲」(台語)換了另一顆HD後,還是沒法子讀取,連還原光碟都沒法子(BIOS 根本進不去),真的快冒火了,在凌晨兩點!



我暗自向筆電小黑撂下狠話:如果明天再開不起來,我就要把你換掉。沒想到他也很有個性地繼續罷工... (T.T 無語問蒼天中...)



大呆這種衝動個性是沒有隨著年紀改善多少,中午去NOVA看了一下,晚上就帶回來新歡:ThinkPad R60 (9457AT5)。



其實我從來沒有品牌堅持,只要在我要狂用時不要使性子就好。而小黑已經給我擺道很多次,上一回是整個主機版crack掉...真的很...X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使用習慣不是很好,但我是買了台筆電耶~不是林黛玉,小黑你也太 weak 了吧...





▉適應~新歡



R60 沒什麼不好,IBM PC部份賣給了中國聯想後有些走平價,我的新歡就是。大呆不在意有沒有指紋辨識,有沒有寬螢幕,有沒有藍芽(不過 9457AT5 這款有藍芽倒是)。只要永保安康兩三年就好了,別老是在趕工時擺我一道。T.T



就是你了,all in one 機種,附 Windows Vista Business 隨機版,反正之前就有用玩過 Vista 桌布版,已有心理準備。就用37張小朋友買了新歡ThinkPad R60 (9457AT5)回家。回家前老闆問我要不要考慮加到 2GB 的 RAM (他給我 1GB 的 RAM),我還跟他說不用,先試試看他有多龜~



真正使用才發現用 Vista 真不錯,可以「修身養性、培養個人耐性」,花了一個晚上在適應他,空機就吃了我 4.5G 的HD,還有800多MB RAM,真是吃硬碟和吃記憶體的怪獸。偏偏我又手癢再次把 M$ Office 2007 試用版裝上去,從此當 Vista 和 Office 2007 約會時,我就有種身置外太空無重力空間的感覺,一切「緩慢」(淚 T.T)



十天後,大呆決定再餵他吃 1GB 的 RAM,為了不想把青春和生命浪費在 Vista 上 :P 至於 Vista 的適應,我的想法是:再難用的東西拼命用用久了就順手了,所以還在堅持中...哈哈~ 大呆有試用新軟件的狂熱?





▉Reference



Lenovo Taiwan-ThinkPad 筆記型電腦

http://www-07.ibm.com/lenovoinfo/tw/notebooks/thinkpad/index.html








為37個小朋友默哀三分鐘 T.T

14th July. 2007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我是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國際商務研究所的研究生

    目前正在針對聯想筆電做研究

    希望可以請你幫個忙

    幫我填個問卷



    因為身邊使用聯想筆電的人不多

    所以用網路的方法尋找使用聯想筆電的消費者

    可能會造成您的困擾

    不好意思



    但還是希望您可以花個幾分鐘幫我填個問卷

    這將會成為我碩士論文研究上很重要的參考依據



    下面我是問卷的網址

    我誠心的邀請您來幫我填問卷

    再次萬分的感謝您~~^^



    http://www.my3q.com/home2/313/violapei/6056.p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