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中正紀念堂‧遺照

http://www.lovekids.idv.tw/prajina/pic5/CKS/index.html





古代亂臣陰謀篡位總愛私藏件龍袍,以為有了龍袍足可做皇帝夢,過皇帝癮;那麼現代自然有人也會以為改東改西,改了名明天會更好,前途一片光明?那跟帝制有什麼不同?那我~情願回到帝制,至少那是真專制不會是假民主。



2007年的5月18日晚上,站在快變成過去進行式的中正紀念堂,捷運上多少人紛擾,但都是為了即將開演的節日,想當然爾,在這個天黑雨大的日子,除了我...執意要來見證一下台灣政府徹底愚民的一刻!



大雨下的廣場,只有慈濟在拆除之前舉辦活動的台架,還有遠遠和「大中至正」遙相對的「中正紀念堂扁額」正下方的鷹架施工。七點二十分,雨下得大,只有風雨無阻的 400D,不是我愛現,這種雨真的只有 400D 才捨得拿出來淋嘛~ 就跟上回老梅外拍一樣,瞧... CANON 5D、NIKON D200 不是都去躲雨了,19期梁同學,看來再不久大呆也有機會支解分屍 400D 了 =_=||| 反正,雨中只有一台腳架的感覺真好,不用卡位,也不用去襯托別人的好,更不用瞧位置,躺著拍都行 :P 只是...又要幫 400D 撐傘又要拿腳架又要按快門,鳴...好羨慕八瓜母章魚還有千手觀音喔 -_-



你相信媒體嗎?所有的媒體都說19日要掛牌,還有醜醜的野百合,百合本身不醜,只是在不當的場合被不當的醜化,還是那句,有了龍袍就會當皇帝了嗎?正了名就名正言順了?而放了百合,也可以掩去那污穢的政治味?媒體聽政客說,那有人明辨是非嗎?不,全地耳不聰目不明,因為我們自命清高!



在鷹架前,施工的監工大哥問我為什麼來拍?我直言「他要被改名字了啊」。監工大哥笑笑地說「那是拍古蹟?我也愛古蹟,還有去上課。」接著又說「沒想到,我會是最後拆古蹟的人」。好個沈重,我忙道「這是政策,無關人民,大家只是在做事」。



監工大哥幫我撐了好一會的傘,因為看我在修那個在雨中淋了一個多小時的爛腳架...等到九點多,大哥說他們也快好了,要回去了,明天這裏就要管制,連他們也不能來,只是閒聊下才知原來鷹架是本來就要放的,為了例行的防震測試,只是現在被借故胡端了個理由...看似為了掛牌,就算不掛牌,這裏這個時候還是會有鷹架。而掛牌,明天就只是個儀式,因為...政客還在吵,吵給選民要糖吃!



這樣,你還相信媒體嗎?我不相信!



後來終於有個看不下去攝影協會的大哥過來,幫大呆把腳架修好嚕,看到他的 DSLR,為之驚豔,是 CANON 10D 耶~ 我們使用 CANON 果然都不怕死,下大雨機器還是給他拿出來淋 :) 不過大哥有個小小攝影助理在幫 10D 撐傘耶...鳴~ 好生羨慕...我也要攝影助理 :P



有些比較不熟的朋友以為我很政治,其實我沒有黨派也不愛投票,對台灣的政客能說出名的更是十隻指頭有餘。周圍朋友總是急著和政治撇乾淨:玩攝影的老師同學說我們不碰政治;爬山的山友說政治太複雜所以我們往山裏躲;跑步的跑友說不要讓政治污染了我們;是這樣嗎?會不會因為我們的放認不談,才讓台灣沒有半個政治人物,全成了政客?會不會我們的聽耳不聞,才讓政客成了表演藝術,全主修戲劇?會不會我們的自命清高?才讓清高者不會作官,作官者不會是清高?



關於中正紀念堂,個人更沒有偏好,事實上大呆更愛國父紀念館一草一木自然混成。這些日子,19期攝影班的陳大哥已經去拍兩三次了,陳大哥說的好:「政治人物應受歷史公評,是天經地義的事,歷史文物是世代人民的公產,要永遠受保護,更是天經地義的事!!」



明初、清初的文字獄大家忘了嗎?改了名字一切會更好嗎?這是另一種「文字獄」,只是不流血的文字獄,就是一群只會愚民的笨蛋在做的笨事,合夥演出的爛戲碼!有本事就讓百姓過的更好,不要搞東搞西,勞民傷財。以我區區平凡女子,沒有弘大志願, 天高志氣,我只想可以安心工作,可以有錢繳稅,可以不要每天看到有這麼多人自殺,不再知道台灣有多少孩子連營養午餐都吃不起。



這也是我對神的疑問,有時,我在想,我們的神有看到嗎?他怎麼可以默認一切的事發生, 這是懲罰誰?所以我至今叛逆不馴服的原因之一,神,有時讓我覺得,他很殘忍,他默認民不聊生,默認南亞海嘯的發生,默認九二一的發生...輔導和姐妹告訴我「早點回天家也是好事」,但不是這樣的,除無病無痛或病入膏荒的人外,居中者,會直到生命最後一刻還說: 我想要活下去。而這個答案只有神能給,不是輔導或區牧,也不是任何有聖靈感動的人。但~神沒有說話。我聽不到他,我沒有很大的問題要神來開路,只想知道神為何默許那麼多災難發生,神為何要在全地發怒,神不是慈悲有恩典的嗎?



古代猶太人在發生大災難,會大聲頌念詩篇103篇,求神息恕,而現在呢? 神,慈悲有恩典的神你聽到了嗎?



我喜歡神給的平安, 只是顯然易見的...這股平安卻沒有波及全民甚全地...





詩篇 103:1~1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19th May. 2007 by bigfool

5 則留言:

  1. 相片不錯耶!很棒唷!政育沒有一起去呀?



    現在媒體很糟糕,捕風捉影,沒有足夠證據跟資料就亂寫一通...

    還有錯字連篇...... 當然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



    我的400D撐傘小弟就是奇原,哈哈哈XD



    (yam不給我留言,所以跑來這裡,呵~)

    回覆刪除
  2. 昨天沒有跟去真可惜~

    今天新聞鬧烘烘...

    回覆刪除
  3. 其實中正紀念堂講習慣了,根本勿需改名,,唉,,無言中

    大呆布落格作的不錯喔...by老羊

    回覆刪除
  4. 名不正則言不順~

    今天新聞說發現了寧夏文字,也許繼續找下去,真會發現火星文,但是對現在的人又能產生什麼影響力呢?

    時代的產物,就交給這個時代的人決定吧

    回覆刪除
  5. Hellooo...





    To 老羊老師:



    對啊,又是一個無奈 -_-|||





    To 淳^2:



    下次吧... OK啦... 堂一直都在, 只是改個名 :P





    To 001:



    了...







    21st May. 2007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