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十字架上的愛

「耶和華啊,你的法度最的確;你的殿永稱為聖,是合宜的。」5月13日是2007年的母親節主日,而我在 你的殿中靜靜地感受由你源源不斷的愛。



不同於詩篇23篇的有名,詩篇103篇如首美歌般大大地訴盡神的愛,若說23篇是初信時的理由,那麼103篇莫不就是對主的長久承諾。



回想2002信主至今轉眼五年。為什麼理智如我會相信「我有罪」?聖經上提到的「罪」其實是分成「罪性」與「罪行」,「罪性」是根源;「罪行」卻是結出的壞果子,「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羅 6:12)」這裏提到的罪是「罪性」,若人要處理自己的罪行就要面對生命的根源-罪性。是的,若如此,我有罪,即使我不偷不搶,我仍有與生俱來的根源本質-罪性。



因為明白了「罪性」與「罪行」,我完全相信你在十字架上完成的救贖,如大衛的詩:



耶和華,你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你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你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用你的杖,你的竿,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摘自 詩 23:1-5)



耶和華, 你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母親節主日,思想母親為我們的捨己,我可以領悟 你在十字架上的馨香晚祭,謝謝 你愛我;用十字架上寶血彰顯 你的愛;謝謝 你在我的人生旅途上,赦免我一切過犯罪孽;謝謝 你在我困厄失意,為我高舉慈悲冠冕;謝謝 你在我得意忘形,保守我的心如明亮玻璃。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你的慈愛也何等的深,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你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謝謝 你用天地距離深的愛愛我,謝謝 你讓過犯離我有東西般的遙遠,從亙古直到永遠,耶和華 你是我的神, 你是我永恆的神!



漫長人生路,我的榮耀不在外表,不在物質,不在賺得全世界,我的榮耀在彰顯 你的愛;我的榮耀在由內心領悟 你-造物主永恆不變的悲慈光芒,從亙古直到永遠,耶和華 你是我的神!



主日的感動,因有 你的同在,在靈裏 你用油膏我。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阿們!









主日的膏抹

13th May. 2007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