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2007/11/24 看的到的幸福

http://www.lovekids.idv.tw/prajina/pic5/tank_wedding/index.html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rajina.chang/uqhtKF


每個婚禮都是美麗莊嚴,新人用心包裹起來的甜蜜,讓我一嘗就上癮,我喜歡婚禮,喜歡「你是新人的什麼人?」這樣開頭的寒喧,喜歡這種看的到的外顯幸福。



坦克也是大學同學,11/24是他和惠茹的大喜之日,害羞細膩的新郎與大方自信的新娘,很巧妙的組合。



最近忙專案忙到昏沈,我居然以為婚宴在星期日,一直到星期六在公司整理文件時才發現啊...是星期六啊,完了,又來不及回家轉衣服,於是一身的牛仔褲還有LaNew藍白拖,手還拿著湯瑪仕小火車玩具組件,就匆匆忙忙來到婚禮現場。



這下半年,我好像常穿著休閒便服上飯店參加婚禮,很~ 尷尬 ^_^'' 不過我還是有禮貌地問了服務人員穿這樣可以進場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說不行吧,哈哈哈~ 既然是參加婚禮,當然不能穿著比新娘子美,比新郎帥啊...



在臺東開民宿的老大,特地趕上來,第一次看到老大連DSLR和S800外閃都帶在身上,問我怎麼用,哈~汗顏啊,我也是那個不太會打外閃的人^_^'',還有小鳥龜、學弟同學、長生和他的女友、琮貿、學者、志明怡薰夫婦...



老大現在是準爸爸喔~ 明年二月就升格為新任爸爸了,真是好消息呢!



由於新娘子是老師,還是名師呢!所以現場女方來賓都很~ 健談,台風超穩,不管被請上台祝福的,還是不小心抽籤抽上台的:有新郎就讀小學校長、有新娘子實習服務時的小學校長、有新娘子修學程時的同學。



丟捧花這一段很特別,主持人抽出了幾位女賓,分別手持一條長長連到捧花的緞帶,數到三一拉,看誰的緞帶真正可以拉動捧花,很曼妙呢!拉到捧花的女賓是新娘子修學程的同學,還和男友上演現場求婚記喔,很~ 妙...



最末坦克偷安排一場情書朗讀的橋段也令人耳目一新,同學一場,怎麼不知坦克這般浪漫啊...讓美嬌娘感動的數度落淚,我喜歡這一段,所以跑來跑去的照,用 580EX II(因為場地被切兩邊,中間有樑柱走道隔開,一半的賓客只能看著LIVE投影幕,我只好跑來跑去。



這是一場「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婚禮,由新郎新娘十指緊扣的手,我看到了幸福。









2nd Dec. 2007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