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你到底在忙什麼

在星期日到星期一(2007/12/30~31)連續工作32小時後,再次體驗「工作誠可貴,興趣更重要,若為生命故,一切都可拋」,極度不爽中,不爽的不是加班,也不是趕結案。本來事在人為,出了差錯,評估有誤,就是共同承擔,不爽的是旁邊還有人在問「你到底在忙什麼」靠~ 有本事自己來做,就是有人這樣,RUN的過程,有事不說,到最後出了錯,就只有可憐兮兮PM頂,然後其他人只會在一旁檢討起來,靠~ 很想罵髒話!!



是怎樣?姑娘我不玩行了吧~



有誰知道專案完整內容是什麼嗎?沒有!那就不要亂吠,知道樓上ART全部沒天沒地的加班嗎?大家都做的情緒很差了,不要再來放什麼馬後炮。怎麼那麼多人不懂還要裝懂啊~



雖然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但這次特別氣,只見結案時,就PM一個人在拼命狂熬夜,怎樣?PM有問題,也不用現在討伐吧~ 是先解決問題,還是先檢討對錯!真的很氣很氣,也可憐我們的ART們,全部都慘兮兮地在那狂畫動畫,搞得家破人亡。



在山社,我們一直覺得「一人攻頂形同全隊攻頂」,不過這個法則在職場黑隧道裏一點都行不通!媽~ 妳怎麼沒有教我要怎麼自掃門前雪!



快起內亂了你知道嗎?歷史告訴我們外戰開始之前,都爆發內戰,日本侵華前的內部是這樣,八年抗戰的中國也是!人的問題最難搞,而專案取決於人,人的問題沒有搞定,那來的專案管理!



最近一直在想,我果然不適合做ID,因為ID只要寫出沒有錯字的腳本,偏偏我不愛寫腳本,又錯字連篇,也不只寫腳本,又不會獨善其身,一直在蝦忙!別人的事關我什麼事?真是太遭了~ 媽~ 妳怎麼沒教我要裝死。從今以後,要記住,我什麼都不會,我是笨蛋白痴。對不起,我辜負了我的匿稱和梵文名字(Bigfool / Prajina)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 很想大罵髒話!











1st. Jan. 2008 by bigfool

2 則留言:

  1. 真的把你們搞翻了

    這樣的結果真的是難過

    不過~我真的挺妳們

    因為妳們都是最純真的人

    看眼神就沒錯

    總的來看

    我還是很大大地喜歡並肯定您們的努力與成果

    因為妳們真的是想將事情做好



    任何組織中本來就是有無法用正常模式來想像的人

    而這種人往往也是冷眼旁觀的代表



    雖不知到底混亂及生氣的狀況

    但我這個無力地周邊及製作麻煩來源之一的人

    也要對妳們大聲地說一聲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哦

    也要小忽忽及所有的大家記住

    苦往肚吞~沒關係

    因為妳們正在供頂

    加油~

    肯定妳們的大姐



    梅郁

    2008.1.28

    回覆刪除
  2. To Mei-Yu;



    沒有啦, 只是小小發洩一下, 謝謝妳的支持, 很喜歡妳的開朗和樂觀, 幸

    好團隊有妳...





    12th Feb. 2007 by bigfo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