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MSN ID(5):一語泯恩仇

2007/12/03~2007/12/31



◢血淋淋的一星期,看來要吃素十輩子了 T.T



◢剖檢老師說每一隻豬或多或少都有胃潰瘍,跟人一樣,豬也是有煩惱的



◢老師有說「在亂世要獨善其身」要記住不要再忘了



◢美麗的女人,請等我到三月



◢拆大中至正失業率會下降嗎?老蔣是獨裁,但請告訴我你和他有什麼不一樣?民選選出的平民領導人終於把老百姓弄得跟他一樣"窮"了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妖孽一直送錢到國外,花錢改名字,還A錢給自己...



◢謝謝UU的冬瓜糕,吃甜糕,有助結案



◢看完整個成豬解剖錄影,發現:人命其實沒那麼可貴



◢耶誕節願望:老師!拜託理我一下,還有趕快結案 T.T



◢很後悔很後悔為什麼沒有進負壓解剖室跟錄



◢我一定是得了豬瘟:有神經症狀,高熱,倦怠...T.T



◢來個鳳舞九天吧,愈忙愈high~其實這就是一種"神經症狀"



◢為什麼寫每份腳本最後都變成了寫論文



◢上班就像演連續劇,每天都高潮迭起,心臟要強一點,腎上腺要粗一點



◢現在哪一個總統說不一定要在年底結案,我就選誰 T.T



◢爆肝行程什麼時候才結束?



◢決定病人能不能痊癒的,有時不止儀器和醫術



◢恭喜政育同學也吃到麥當勞爆肝1號餐,12月是魔咒月



◢媽,妳怎麼沒告訴我錢這麼難賺,,.我想當米蟲 T.T



◢搞定黑暗大陸,再來是想法子收復失土 T.T



◢老師跟我說這種課程隨便都可以過認證,因為委員都不懂;老師不知道就是委員都不懂才很難過 T.T



◢開始練行動瑜伽和催眠術了嗎:我每天睡得飽,吃得下,無憂無慮



◢吃飯,睡覺,洗澡都是多餘的,重點是沒有這些也做不完, 臉看起來像吸食安非他命過量的毒虫 T.T



◢謝謝庭溙由彰化帶紅棗桂圓茶來給我補一下,其實我現在需要一副棺材 cc



◢如果過勞死可以向農委會申請國賠嗎...T.T



◢並不是叫的大聲就比較可憐,生氣中! 教育訓練果然重要



◢現在做瑜伽血值也無法回補, 直接貼消炎藥;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懂還要裝懂 T.T







1st. Jan. 2008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