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蘋果西"達"又見面了_200905



大石頭不小心用了低解析的合照 (by Stone)




2009/05/16 本來約好要去臺北車站森田牧場洋食館,結果大呆我豬頭忘了訂位,最後輾轉到了鄭州路的古典玫瑰。(大石頭阿伯強力推薦)



本來時間訂在四月,結果由四月底一直異動到五月第三週。隨著年紀的增長,聚會真是愈來愈不易。



這次只來五位,由左至右-前排:大石頭、大呆、小明;後排-小蘭子、惠君。





很有氣質的古典玫瑰 (by bigfool)




這回很多人有事無法到:



小胖還在上海,據小道消息,身處旺旺的MIS,底下有上百人耶,還飛遍了大陸各地 (聽到這,大呆眼睛為之一亮,那以後去大陸就靠小胖了)。



張'R有兩天的外訓,上那個什麼鬼「問題分析與解決」,天啊鬼來了,這不是跟我剛孵出來的課程一樣的名稱嗎?(T.T~~~)



Cap拔爸家中有人生病,只好作罷。



丫海要顧小孩,奶爸一隻。



小范還在大陸,回不來。



大白人在臺中趕不來。



CMS師祖也沒法子到。



文基人也在大陸當臺勞,混口飯。



Doris要參加婚禮。



小世那天公司辦活動,他在skype,離大呆我的公司很近喔~ 前陣子常遇到他。



其他人失聯中,找不著~~~~





大呆發現:天啊~~~~蘋果西達的男生都變成"阿伯"了。只有女孩子還貌美如花(←請連在一起念別斷句),不知會不會被阿伯們打。





古典玫瑰很經典的水果茶 (by bigfool)






英式的裝潢,是下午茶好去處 (by bigfool)




一開始大石頭手拿山寨版Sony MP4播放器,看來「混得不錯」(看似M系列,不知是不是M89),加上最近常跑大陸,於是乎他「老人家」居然在三個女生面前瘋狂讚美大陸女子 (←肯定活的不耐煩),雖然大呆我也覺得臺灣女子近來有行情凍結,不如大陸女子的趨勢,不過如此明目張膽提出者,僅眼前一人!



不過,講了半天,提到西安,厚~~~ 大石頭總算有了貢獻,他說:西安有地陪,所以嘿嘿嘿~~~ 如果我們想去,可以自由行然後由他找地陪,當地的老師,好好喔~ 「西安古城旅行團募集中.....」



小蘭子跟我一樣今年考上碩專班,看來又是忙碌的開始。惠君仍在幸福的養老公司工作著。



還有小明終於在臺北買房子了,不過下個月起他就要由Wimax部門調回網路電話部門了,那個wimax真不像樣, 只有在戶外和窗邊才能打, 什麼鬼: 一類電信的哀歌 ( =_=||| ),據說wimax技術由wifly而來,自然承襲它的缺點:但只有在戶外和窗邊,那...還有得玩嗎?這樣聽來真是只適合一個都沒有任何設施遷入的town,不然訊號怎麼打得到,別說20公里,4公里都難.... -_-





▉Reference



來一客離職同事盛宴_200805

http://www.wretch.cc/blog/prajina/14136664







25th May. 2009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王小明尺寸 怎跟我參加他婚禮的時候差

    粉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