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原來我真的有去過下龍灣



下龍灣,船上,大呆我正忙碌的拍下連天水墨畫(by Eliza)




今兒個開始四天連假,我什麼都不想做,包含爬枕頭山,於是自我放逐,做個「焚書坑儒」的秦吏:焚所有的腳本、坑所有的進度表。然後把Eliza幫我照的下龍灣照片再度搬出來整理,鳴~ 看到滿坑滿谷的照片屍體,真慘不忍賭,人類就是這麼健忘,不得不靠科技來補捉曾有的感動。



本來我也不是不愛照人,只是景更誘人。看到照片,這回我才想起:對喔~ 我真的有到去過北越。





下龍灣,水上人家(by Eliza)






水上人家:水排(by Eliza)






和Eliza難得的合照,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各拍各的(by Eliza)






more(by Eliza)






河內三十六老街的驚險三輪車(by Eliza)






車上,當地導遊請的夫妻糕(by Eliza)






鐘乳石洞的狹隘山縫(by Eliza)






忘了下船的大呆(by Eliza)






飯店,和美術阿姨、Eliza的合照(by Eliza)






機場,大呆和美術阿姨的合照(by Eliza)






機場,和導遊、美術阿姨的留念照(by Eliza)










28th May. 2009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