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愛麗絲夢遊仙境 3.0:蜜蜂的家

07/30 人在蜜蜂的家。



前一天搭了自強號前往苗栗,出了火車站,眼前的街景改寫了以往對苗栗的繁榮錯覺 :P



接著,要轉新竹客運接駁公車,目標:館南站。售票亭的先生跟館南站一點都不熟,還問我們是要往大湖還是往公館,呃~誰來救救我們啊...



蝦搞半天,終於上了公車,忙著請教司機館南站到了請告訴我們一聲,司機喔一聲說「館南站啊~ 公館再過去,公館到了我會叫你們」。



為了安心怕坐過頭,又接著問司機「請問公館站有什麼明顯特徵嗎?」



司機想了想居然回「公館到了你就會知道那是公館。」



這~ 哇列...最好公館長得很「公館」,到站後站牌還會汪汪兩聲...鳴~ 這是什麼地方啊 T.T



在坐了十分鐘車程後,我決定打電話給承辦人,電話聲聽來他很親切很聰明,嘟嘟有人接了「請問我們要坐多久才會到啊?」



「這個嘛~ 你們由車站會走向繁榮街景,再到郊區,然後是交流道,到交流道會看到加油站,看到加油站表示快到了,站牌旁有 7-11,我們場就在 7-11旁邊。」



「...」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安然到目的地,下了站直衝 7-11,沒辦法,人在恐懼過後一定要找個鎮定劑,而長期寄居在都市的生活低能兒如我,最好的鎮定劑就是「7-11」。身處外地嘛~ 7-11 是我家,我的中央空廚,我全身熱量提供者,我儼然成了 7-11 採購團。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有廁所」的 7-11,已經不像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驚小怪,所以沒有嚇到店員,不過我還是小問另一個問題為難店員「請問,這裏有無線上網嗎?」,只見店長露出遇到白痴的表情,鳴~ 我只是問問嘛~ 不然門口擺了那麼多的桌椅很浪費耶...不如來個加值服務 :P







新建的宿舍




場裏的宿舍是新建的,因為太新了,什麼都沒有,堅壁清野,重點是:不能上網,鳴...頓時覺得人生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難怪承辦人離開前,露出詭異的笑容,還要我們好好地「修行」,早告訴我們的話,我還會帶本聖經來。



因為「堅壁清野」,在稍作休息後,我們又回到門口的 7-11,到警衛室還被警衛伯伯笑「你們是來採購的嗎?」^_^'',好尷尬,我們也不想啊...







K書設備




其實這棟宿舍很豪華,家具都是原木製成,有股淡淡的木香,靜下來會情不自禁愛上他喔~



看看時間還早,才九點半,離上床夢周公時間還早,那就好好「修行」吧~ 嘿嘿...早借了「3G 上網卡」以備不時之需,一連上線,才發現 3G卡 也在修行,由於地處偏遠,他幾乎變成了 「1G」...







傳統上課鈴




經過一晚的修行,神采奕奕地進行教育訓練,第一堂課是主管的場子,我負責行政作業,第二堂課開始前,只見承辦人拿出一個大大的鈴,就像是古代那種說書鈴 (就像賣膏藥時會用到吸引觀眾的那種鈴鐺),然後左右用力搖了起來,啊...原來這是上下課鈴聲啊,有趣~ 下次要建議公司也用這種,比發會議通知有效!



下午,課進行到一半,突然一聲落雷,大跳電,承辦人趕緊跳出來安撫人心「不用太緊張,我們這常被雷打到,有時這棟有時那棟,今天剛好是我們這一棟被打到。」...ㄟ~ 這如果人在外面會不會有危險啊 :)





苗栗除了有名的大湖草苺,還是養蜂人家,所以這裏有蜜蜂展示區,還有台灣蠶業文化館,又是另一個很不一樣的美地!









5th Aug. 2007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