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蒙恩罪人

星期天一早醒來,本來想去山上走走,不知怎麼,不自覺回到教會,我想是神的呼叫。



信主以來,一直很喜歡教會和樂,走進教會,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之一,在教會中,可以自在的流淚、哭泣...讓聖靈在內心運行。





▉要等候主



很喜歡詩班獻的這首詩「要等候主」:



要等候主 傾聽他慈聲;凡那等候主的人 必重新得力

要等候主 讓聖靈運行;哪裡若有主的聖靈 就有真平安





▉使徒信經



使徒信經是每個主日聚會時要頌念的,是所有基督徒的「信仰告白」: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為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

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裡復活;

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裏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

我信身體復活。

我信永生。阿們!





▉擘餅主日



今天是擘餅主日,我也很喜歡擘餅禮,在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可以更深切體會主的愛。



擘餅禮開始前,大家一起朗讀經文「林前 11:23-28」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為我們擘開身體,捨了身,用他的血立了約,主由最終救贖了我,我是蒙恩的罪人,謝謝 神讓我坦然無愧地來到你面前,祈求聖靈鑑察我內心,讓我心存感恩領愛聖餐。讓我因著出之對上帝的愛,把一切所有奉獻出來,因著領會上帝的愛愈多,分享也愈多,當我有匱乏時,賜給我足夠的信心和愛心,一切依靠上帝。





▉父親節的禱告



可 9:23-24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伯 1:2-5

他生了七個兒子,三個女兒。...他的兒子按著日子各在自己家裡設擺筵宴,...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



撒上 2:12-14

以利的兩個兒子是惡人,不認識耶和華。這二祭司待百姓是這樣的規矩:凡有人獻祭,正煮肉的時候,祭司的僕人就來,手拿三齒的叉子,將叉子往罐裡,或鼎裡,或釜裡,或鍋裡一插,插上來的肉,祭司都取了去。凡上到示羅的以色列人,他們都是這樣看待。



可 1:20

耶穌隨即招呼他們,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和雇工人留在船上,跟從耶穌去了。



路 15: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提前 1:18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詩 103: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生活中最容易虛偽的就是愛心和金錢,願天上的父賜下信心,讓地上的父成為兒女的支持者,隨時心存憐憫,能以行動關愛子女,能經歷神豐盛的愛。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了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默禱



親愛的主,謝謝你告訴我「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太 7:12)。你又說「要為自己積聚財寶在天上;那裏沒有蟲蛀,不會生銹,也沒有盜賊進來偷竊。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太 6:20-21)。



謝謝你的憐憫,謝謝你在十字架上的救贖,我要活出你的樣式,用行動、用一生來回應你的愛,因為聖靈的感動,我才有愛人的能力。



請教導我像你一樣擘開自己,把一切與人分享,求主鑑察,讓我擺上純然的奉獻,讓孩子擁有一顆真實愛人的心。



親愛的阿巴父,請賜給我智慧,在你寶座前我已重生得救,請脫走我虛偽的外表,指導我行走在光明當中,在你寶座前我可以無愧自許為光明之子。



親愛的父,求你膏抹孩子的家人:爸爸、媽媽、弟弟、弟妹、姪子女,還有所有的親人,在他們當中有軟弱有病痛,求你自己來醫治,你聽到他們的痛苦,用手高舉他們,輕輕地脫去他們身體、心理的疾病,你用慈愛拂去他們的憂愁。你是全能的保慰師,求你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你,親近你。



謝謝主耶穌,禱告不配,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5th Aug. 2007 by bigfool

1 則留言:

  1. 回應: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的確!一個人生命若被聖靈「掌管」,這人就是不一樣!



    真得!!父神真是超棒!祂是如此地真實!!

    我們能經歷耶穌的「超POWER大能」!我們能看見耶穌的「終極王道」!

    加油!!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thread.php?fid=119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

    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拜拜與祭祖問題通常是一般東方人要信耶穌時會遇到的難題,以下有29

    篇文章希望能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擾^^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3479

    基督徒雖不祭祖但有「記」祖,雖不上香但有追思活動,基督徒講求的是

    「敬祖」,而不是膜拜祖先



    基督信仰的教義是──

    上帝差派耶穌為世人的救主,只要悔改接受祂,罪就能被赦免,得到永

    生,詳解如下:

    世人被罪所轄制,故有死亡疾病煩惱,而福音就是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

    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

    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

    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

    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

    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與悲傷。

    詳細說明請連結:「基督徒是『未來世界』的“王”」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3446



    是的!靈界確實存在!

    天堂陰間經歷: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thread.php?fid=133

    (有上百篇真實故事!也有臺灣人的見證及他們的聯絡方式)



    (我們不要只看現有的「物質界」,還要思想「永恆」的問題)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