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愛麗絲夢遊仙境 5.0:菇菌原生地

08/01 台中霧峰,一處綠地曠野,竟是菇類菌種栽培的大實驗所。





優雅可以上網的宿舍




承辦人還很熱心地為我們安排了專門接待外賓商務級住宿,雖然在之前幾次蓬萊仙境的經驗後已不抱任何希望,我仍不死心地問了一下「請問可以上網嗎?」



「不行耶~ 外賓宿舍不能上網但是有電視,只有學員宿舍可以上網。」



這...高級外賓都不上網的嗎?馬上丟了個哀求眼神給我們家主子「我們可以住學員宿舍嗎?」



「都可以啊~ 只要不麻煩貴所」



這...很像回力球,幸好承辦人發揮了中台灣人的熱忱,一口允諾「沒問題,只要你們不介意和受訓學員同住一層。」



那有什麼問題,只要可以上網,就算叫我住帳棚睡袋都行嚕...太幸福了,7-11 遠在十來分鐘腳程之外的噩號很快被「有網路真好」給取代了!







長引道






護城河




第一天是主管的場子,下午四點早早就結束,用雙腳游到 7-11 服用外地出差鎮定丸後 (原由請見:愛麗絲夢遊仙境 3.0:蜜蜂的家」),就趁著天還亮著,背著小包包外出探險,這裏幅員廣大,天黑後伸手不見五指,那時外出可就要打燈拿手電筒呢!



放鬆下來的心比較有鑑賞力,這裏果真美的不像樣,不但由入口到各組有長長的引道,外圍還有一條大大的護城河。



提及此,大呆那不解風情不懂幽默的同事,還拿了一大桶冷水對著我的臉澆了下來「現在怎麼可能有這些東西」,因此我決定用白話文再仔細詮釋這兩個名詞:長長的引道就是又大又寬的水泥大道;護城河就是溪流孱孱的大水溝。



雖說成長是幻想破滅的開始,但想像卻是回轉像小孩的機會啊...回到孩童,不就又可以開始幻想,就讓我到兔子洞想像一下吧~







巍峨護目樹




在入口離警衛室不遠處,我看到了好多超「養眼」的東西,每個都身長數尺,身著不同的翠綠,以前只要有個一百八,一百九的人站在身邊,就覺得好像多了根柱子,況同時有一長排的大樹高聳眼前,尤其又是近距離接近,十分震撼!情不自禁開始亂拍起來,還被盤問動機目的,幸好大呆長得像好人一枚,很快就沒事 :P







傍晚光景






落日餘暉






落日剪影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近黃昏,開始痴痴地等夕陽,只見落日好像大大的蛋黃款款優雅地跟我揮手再見,接著就消失在樹影中。







7-11牌素食便當




看完了落日,心滿意足地捧著 7-11牌 便當回到宿舍,這是另一個大發現,原來 7-11 有賣素食養生健康盒餐啊~ 是和冰棒放在一起喔... 好幸福喔 T.T 我吃到白米飯嚕 :P











5th Aug. 2007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