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23 (59) 大道行 (9) 山海經 (38) 近瞳眸 (41) 奕冷凝 (61) 春之替 (14) 科技瘤 (35) 神的話 (8) 現形記 (46) 番外篇 (2) 微世界 (12) 愛無礙 (31) 瑜伽經 (4) 頑張て (35) 維他命 (7) 緒不斷 (63) 蓬萊遊 (23) CPR (2) Miracle (11) の花嫁 (6)

關於我

關於我
保持你的心驚奇於每日生命的奇蹟,則你的痛苦會比快樂多一份奇妙~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愛麗絲夢遊仙境 7.0:進出兔子洞

08/06 坐了空中最快的工具「飛機」到台東。



08/07 捨了飛機,先由南迴下高雄,再轉高鐵上來,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在坐車。(請見「愛麗絲夢遊仙境 7.0:勢壯‧氣磅‧靈秀」





一大早熱鬧的台北松山機場


台東是有點距離,所以夢想中的火車被換成飛機嚕,我愛坐火車嘛~ 火車有莫名的悠閒,由台北一路南下,窗外景色一直抽換著,美的不像樣!



飛機也是個經驗,雖然國內線也坐了不少次,出差倒只第二次(去年是第一次)。一大早松山機場熱鬧的要命,都是遊客,我也要來佯裝遊客一下 :P







人滿為患的台東火車站


因為帕布颱風光臨台東市,因為我們只好讓出大位,早早回台北。在台東火車站,處處是穿著海灘鞋、短熱褲的人潮 (好生羨慕),完了~ 這回破功了,我們一身的套裝,怎麼也不像來玩的遊客啊...(心默念:魔鏡啊魔鏡...請讓這些人眼中看到的是穿著海灘鞋和熱褲的我們~ 哈哈哈)







名產的誘惑


「凡名產必買」,其實我們並不是名產敗家女,只是本著逃難精神,在火車站等著等著,不知不覺就拿出小朋友嚕...還有那個台東釋迦遠近馳名啊,最後莫名就拎了兩箱,很歐巴桑的回台北。(幸好鳳梨釋迦產季還沒到,不然...T.T)







10元熱開水


在敗釋迦時,發現火車站有賣好喝的鮮奶茶,還有現做的池上便當,可惜池上便當沒有素食的,就鮮奶茶吧~ 邊喝邊催眠:我是遊客,我是遊客,我是颱風中逃難的遊客 :P



突然~ 一瞄~ 看到有賣10元的熱開水...這






火車站也有賣檳榔


正四處張望時,發現沒有太陽也有的新鮮事:火車站也賣檳榔耶~ 不知檳榔是不是名產,那要不要也採購一些啊~







大家目不轉睛瞪著颱風消息


遊客中心成了休憩室,因為火車站大廳都坐滿了人嘛~ 只見人人目不轉睛盯著遊客中心提供的液晶電視,看著颱風動向的播報...









10th Aug. 2007 by bigf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